是这货!深圳龙岗维稳官员在台猥亵男子(组图)

作者:路扬帆 发表:2013-05-22 1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东省深圳龙岗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维稳及综治办主任李平山照片被曝光

【看中国记者路扬帆报导】中国官员李平山19日以经贸专业人士身分受邀到台参访,当日于饭店中传出猥亵男实习生事件。

据台湾媒体报导,中国广东省深圳龙岗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维稳及综治办主任李平山,44岁,19日以经贸专业人士身分参加由20人组成的“广东深圳参访团”抵台,预计5月26日离境。

报导中说,参访团于当晚7时接受台商在台北圆山饭店举办的欢迎宴。李平山借着酒意,对长相俊秀的男实习行李员出言猥亵,强拉被害人进厕所企图性侵。行李员奋力撇开对方,随后由饭店人员陪同报警。

警方调阅监视画面确认李平山涉嫌,20日凌晨传唤李平山,李坦承行为不当,认错并赔偿18万元,双方达成和解。

由于强制猥亵罪是公诉罪,警方20日下午将李平山依“性骚扰防治法”移送台北地检署,检察官当面谕知缓起诉3年,并获李同意,于是裁定责付给领队。

移民署表示,待判决结果出炉,会视情节轻重实施境管1至3年。

继4月1日“大陆安利直销团”来台旅游,一四川王姓团员骚扰女房务员,和4月24日北京巨龙文化公司总裁刘忠奎,性侵在台下榻饭店的女实习生后,此次中国男官员猥亵男实习生则是首例。


李平山照片被曝光


李平山照片被曝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