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幼女开房案与中国家长的焦虑感(组图)

作者:啃咸菜谈天下 发表:2013-05-27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欲壑难填,官员享乐无止境

生理学上有一个词叫“阈值”,意思是任何生理享受都会有一个限度,你享受的越多,最后想要达到原来的快感就越困难。我们有个成语叫“欲壑难填”,说的就是这个意思。你的欲望是永远不能满足的,它只会越来越大。你一个没有老婆的人,只要是个女的,能给你操操你就会满足了。但是你如果有了老婆,你搞了半年以后,你就不想搞了,你就想去找情人。而你如果有了情人,你玩了半年,肯定又不想玩了,又想换新的了。天天让你换新的,能不能彻底满足你呢?到那一天,你就会想搞幼女了。


奸淫幼女,全国河山一片黄(看中国配图)

现在许多政府高官就是这个情况,他们三天两头换情人,搞女人早就搞腻了,不搞点变态出来,他们已经不能让自己满足了。这就是为什么全国各地奸淫幼女事件频发的根本原因。

海南这个事不是孤立的,这是全国性的情况。温州、成都等好几个地方都发生过大规模奸淫幼女的事。今年过年,我回老家,问一些老同事现在学校里的情况,他们也对我说,现在官场上流行到初中、高中去找情人,乌烟瘴气,恶心得很,但教师地位低微,又没有什么办法。

现在贫富悬殊越来越大,官方通过种种手段积累了大量的钱财,有了钱,自然就会搞女人,这是“几荣几耻”完全没办法改变的客观规律。现在官场的腐朽,可以说正在追赶中国历史上那些最荒唐的时代。仅仅搞搞女人,最后肯定还是不过瘾的,所以现在官场流行搞幼女就成了一个全国性的问题。

央视,知道注意自己的名节吗?

官场总会有一些垃圾坏人,这其实也很正常。中国有坏官,美国一样有。但是现在有一个不正常的事情是,在中国这些坏人差不多总是占上风。他们出了事,做了坏事,总会有许多官员出来为他们说好话,打圆场。这一次海南的事情发生了以后,中央电视台居然第一时间出来说:“没有性侵害”。这实在是叫人大跌眼镜。强奸幼女罪是不以生殖器插入为要件的,只要有性器官接触,就可以认定为强奸幼女罪成立。就算万宁警方宣称处女膜完整,中央电视台也不能马上得出没有“性侵害”这种结论吧。我就奇怪,现在的央视为什么越来越弱智?你说你一个最高级别的官方电视台,犯得着为一个小小的小学校长作无罪辩护吗?就算你不要脸,也需要有点智商吧。当然也有人说,那个万宁的校长,并不是为了自己享用,他是向上面的人进贡幼女,所以才会从万宁跑到海口,同时一次带了六个去。如果万宁校长的上面真的有黑手,那我们才能理解为什么央视都出面为他说好话了。


万宁警方最初说女学生处女膜完好...(看中国配图)

万宁警方最初说处女膜完好,可是学生家长却说有五个孩子处女膜破裂。我们要相信谁的?万宁政府对外宣传说正在进行公开公正的调查,可是学生家长却说有两位副市长带着十多个政府工作人员到家里,威胁学生家长注意影响,不要把事情搞大。我们到底应该相信谁的?

政府不应该为这些小事情出面背书,这只是一起普通的刑事案件。该如何处理就如何处理,就是把这两个人枪毙掉,也无损于政府。没必要把政府的信誉糟蹋在这些事情上。我们很不能理解政府为什么经常会把自己与这样一些官场败类捆绑在一起。

中国有许多事情都是叫匪夷所思。下面的情况,其实上面并不是不知道,有许多人在下面受了冤屈,就以为上面不知道,然后天天上访,其实那都是古装戏看多了,误认为有什么包青天。你要以为上面不知道,你也太小看上面的智商了。他们不是不知道,但是有两种情况,一是跟他们自己的利益相关,所以就装做没看到,二是虽然与他们自己的利益无关,但是牵涉面太多,没办法做到。黄仁宇《万历十五年》里面有一个观点,他认为皇帝其实是没有多少权力的,真正的权力掌握在巨大的文官系统的手中。皇帝想要违背文官系统的意思搞什么反腐,那根本就推行不下去。朱总理在台上的时候,眉毛倒竖,看上去确实很吓人,也算是奇人异相,而且还说要准备一百口棺材,99口给贪官,一口给自己。但是最后呢?最后还是无功而返。误以为中国可以靠某一个领导人来改变,那只是一种幻想。但是这种幻想却延续了几千年。这种幻想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让人民永远抱有幻想,他们永远在做梦,就不会想到走极端的路线。

等级高,你就能为非作歹

等级低,你就只能成为别人砧板上的肉

中国社会一向是等级制度,等级越高,就越可以为非作歹。在中国违反法律并不一定是耻辱的事情,你如果地位高,你违反了法律反而是你有本事的表现,大家会更加佩服你。这种风气非常不好,会造成整个社会的混乱与无耻。在外国,大家以遵纪守法为荣,而在中国,大家以有本事违法乱纪又不受惩罚为荣。有个小笑话,说有个留学生,在国外谈了个外国女朋友,这个留学生闯红灯,这个外国女朋友说:“这种人没有起码的道德规范,不能和他谈朋友了。”这个留学生吸取教训,从此遵纪守法,回国后又谈了个女朋友,遇到红绿灯,这个留学生认真看着绿灯亮了才走过去。结果这个国内的女朋友说:“这是一个呆瓜,一点胆量都没有,要这样的人有什么用?不能和他谈。”这虽然只是一个笑话,但却比较好的表现了中西两种文化对法律规范的态度。在西方,法律是针对全体公民的,官当的再大,也一样要守法。而在中国,法律是针对下层小民的,你没本事,你才被迫守法。

前段时间,有个22岁袁姓安徽姑娘,莫明其妙从楼上掉了下来。警方宣布是自杀,家属不满,几百名老乡聚集,结果警方进行驱赶,甚至动用了直升机。当时也是由央视来宣布调查结果,但是仍然疑点重重。袁家人后来领了40万块钱,这个钱是什么钱,也说不清。如果是自杀,看上去也不必给这么多钱吧。如果不是自杀,那就要刑事立案,也不能用民事赔偿来解决吧。

李双江的儿子李天一,跟另外几个人轮奸女青年的案子现在也不了了之了。李天一,免于刑事处分,现在正忙于办手续赴美国继续读书。同案的另外几个年轻人的家庭估计更牛B,这几个年轻人叫什么,家里什么背景,在全国的媒体上,你连一行字都找不到。杀人于无形,神龙见首不见尾,这才是真正的高手。

中国社会很糟糕,并不是从今天开始的,一直都是这样。如果我们能正视自己的问题,然后解决这些问题,那也不失为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但最可怕的事情是:在我们国家,明明有很多的问题,但是从上到下,许多人偏偏装做没看到,或者看到以后,还要说成是没有发扬传统文化。毛时代,贪污的少一点,官员们就不做事,或是胡做事,结果把经济差不多要搞崩溃。改革以后,贪污机会多了,官员们愿意做事了,但是可悲的是,常常还是胡做事。既然搞等级,法律面前就不可能人人平等。法律面前不能平等,百姓就必然一肚子怨气。百姓有怨气,他们就不可能讲道德讲文明。我们专门搞了一个“文明办”,这是全世界唯一的一个由国家出面搞的建设所谓“精神文明”的机构!但是天天宣传,国人的道德还是很差。有句话叫“上梁不正下梁歪”,如果没有社会的公平,如果上层阶级可以超越于法律之上,那么小民们就不会遵守什么道德规范。

上次,有几个垃圾到香港不遵守法律,被警察拘捕。结果这几个人说:“我们也不完全是一般的老百姓。”说这个话,香港警察可能不一定懂,但是大陆人一听就会明白,他们的意思是他们是属于特权阶层的,虽然并不是什么大官,但也还是个人物,在大陆,别人都是要给我们个面子的,所以你们香港警察也应该给我们一点面子。

中国舆论,为何总是指责弱者?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中国的舆论有个特点:不管是什么事情,一旦发生了矛盾纠纷,总是会指责弱势的一方。这一次,校长带6个女生开房,结果《潇湘晨报》发了一篇社论,说这6个女生品质不好,受追求享乐的风气影响,自甘堕落。我觉得这个腔调就非常无耻。小学女生,是未成年人,是受教育的对象,就算她们是不懂事,追求享乐,也不能成为校长与她们在外面开房的理由。还有些人说:“校长虽然不好,但家长也有责任,家长为什么不把孩子照看得更紧一些呢?”这都是屁话!校长跟小学女生开房,这涉嫌犯罪。如果你的孩子被坏人劫持杀害了,我说你为什么不把孩子看紧点呢,这像话吗?


今天的小民非常焦虑:祖国的花朵还能健康成长吗?(看中国配图)

社会的堕落,是由上层堕落开始的。大家不要被一些假相迷惑,我们的官员最会作秀,你如果看到一个中国官员一副憨厚的面孔,就以为他是个什么好人,那就错了,吃人不吐骨头的就是这种人。

作为小民来说,现在确实是非常焦虑,没有安全感。现在的孩子,你不送去读书不行,送去读书又到处遇见色狼。我有个远房亲戚,他有个女儿,有艺术天赋,喜欢文艺,不管什么乐器一学就会。考进一所省级艺术学校。结果读了一年,不读了,自己回来了。还曾多次自杀。最后才知道,她在学校里被校方当成是贡品送给省里领导玩。她的父亲非常气愤,但是告了几年的状,无人理他。我劝他不要告了,忍一忍过日子算了。你如果不忍,你的结局就是家破人亡,没有第二条路可走。当然也还是有路可走的,但我不能叫别人去走极端。我自己内心深处一直是这样想的,如果这样的事情落到我头上,我会杀人的。我不会去上访,我不相信这些!这个世界上有一些耻辱,只能用杀人来解决。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

结语:中国其实还是一个《水浒》式的社会,谁有权,谁就是老大。与《水浒》时代不同的是,我们现在还不知道梁山在哪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