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晨练晕倒离世 小狗流泪绝食而亡(图)

发表:2013-05-27 1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狗仔仔在主人去世后,流着泪不吃不喝一动不动地躺着。

刺眼的阳光照进老宅内,而蜷缩在老藤椅旁的小狗仔仔的身体却逐渐冰凉。5月14日上午,流着泪的它被人硬拖着带回家中,从那一刻起,它开始趴在主人最喜欢的老藤椅旁,仿佛在揪心等待着什么。

晨练中主人突然晕倒

11年前,孔老伯便购买了一条刚出生的小狗,并给它取名为“仔仔”,从此与它朝夕相处。

14日清晨,孔老伯晨练结束正准备回家时,突然晕倒在地,不省人事。守在主人身旁的“仔仔”急得不停地大叫,周围晨练的居民寻声赶来,拨打急救电话,并通知了孔老伯的家属。

孔老伯同院的老邻居介绍说,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将孔老伯抱上担架时,“仔仔”咬住医护人员的裤脚,似乎害怕主人受到伤害。“那场面挺让我感动的,我估计‘仔仔’当时可能不想离开主人,或许是想让医护人员把它也带走。”

一直守在主人出事地

在医院办理完各种手续后,孔老伯的女婿邱先生准备到孔老伯的住处为他取点东西。让他吃惊的是,“仔仔”竟然还趴在孔老伯清晨倒地的位置,他急忙赶过去准备把 “仔仔”抱回家中。可是,“仔仔”使出全身的力气拼命反抗,坚决不肯跟邱先生走,最后,邱先生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仔仔”拖回家。

见不到主人绝食十天

邱先生说,他的岳父一直将自己得了脑瘤的事情瞒着家里人,14日晨练倒地的第二日,他就不幸离世了。他想把“仔仔”带回自己家,“但它挣扎着怎么也不肯跟我走,还连着一个多星期不吃也不喝。”昨日下午,邱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说,“仔仔”在孔老伯的藤椅旁伤心地绝食了十天,静静地离开了这个世界。

来源:广州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