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阳暴动 官方辟谣无人员死亡(组图)

作者:路扬帆 发表:2013-05-29 0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事发现场

【看中国记者路扬帆报导】5月28日晚,四川网民在微博发布消息称,“德阳四个城管群攻一个小贩致死”,并附上图片,此消息随即遭删贴。德阳市当局随后发布通告辟谣称,无人员死亡,仅2人轻伤。对于民间、官方不同说法,引发网民热议。

四川网民28日在微博发布消息表示,四川省德阳市下南街有4个城管打死了一个小贩,并附上相关图片。然此帖与图片随即被删除。

当日23时许,德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立即发布《关于5月28日晚城管执法纠纷的情况通报》辟谣称,该事件无人员死亡,仅1名摊贩亲属和1名城管受轻微伤,伤者已送医救治。

据网民所截图片上的陈述称,5月28日晚四川省德阳市下南街,城管当街将卖酸辣粉小贩打伤被市民围赌,特警出动放走打人城管引起公愤,上千市民将警车围住与特警对峙,为小贩讨说法。

另由网民截获的图片显示,现场群众甚多且有大量特警与警察。

该事件网民与官方说法迥然不同,引发网民的热议

天成教育中心主任郑侠武微博留言道,目前传闻几个不同版本,网友说城管打死小贩了,官方说城管和小贩各伤一人,没有死亡。死不死,暂时不清楚,不敢肯定。我只看见很多现场图片证明确实出事了!一个多事之夏啊!

网名为“他们都说我智商低”的广州市网友发帖说,不管有没有死人,四个城管攻击一个小贩最后谁吃亏大家都清楚,我说你们大城管就不可以文明执法吗?之前的“委屈奖”白拿了吗?

网易上海市网友则认为民间版为真,他说,相关部门只要一辟谣我们就知道是真的,天一你说我说对吗?

“拥有的与失去的”的网民希望能呈现事实真相,他回帖道,如网曝不属实,请及时公布证据、澄清事实,制止流言。如网曝属实,也请及时承认错误,改正错误,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错上加错。

“5毛火葬场门卫王大爷”则一语道破中共治下社会的弊端,他指出,一方说是有人被打死,一方说只是纠纷,有人轻伤,不管哪一方是实话,至少都表明了一件事,这个社会已经缺乏基本的真实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