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多地曝光教师性侵小学生事件

作者:佚名 发表:2013-06-01 09: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28日下午两点左右,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官方微博@深圳南山公安发布通告称,深圳市弘基学校二年级老师吴某东猥亵学生已被警方刑事拘留。2013年5月27日上午,深圳市南山公安分局南山派出所接到报案,四名学生家长称其小孩在南山区弘基学校就读期间被老师猥亵。接到报警后南山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27日当晚,南山警方将嫌疑人二年级老师吴某东(男,42岁)抓获,经审讯,嫌疑人吴某东对其猥亵学生的行为供认不讳。根据嫌疑人交代,自2012年8月开始,利用中午午休时间或周五放学之后对学生进行猥亵。目前嫌疑人因涉嫌猥亵儿童罪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过程中。

据新华网5月28日报道,湖南省嘉禾县委宣传部5月28日凌晨通报,嘉禾县普满中心小学老师曾星明因涉嫌猥亵多名女生,被嘉禾县公安局刑事拘留。5月26日上午,嘉禾县教育局作出对普满中心小学校长雷光敏停职反省的决定。

另据中新网5月28日消息,5月21日晚,普满中心小学二(1)班班主任江恒老师接到本班一女生家长的电话,称该班数学老师曾星明有猥亵其女儿的行为。接到电话后,江老师立即对有类似反映的6名女生进行了了解,并向学校领导汇报。学校获悉情况后,立即召开会议,决定停止曾星明的教育教学工作,并会同相关村支两委干部,走访慰问了涉事学生家长并道歉。5月26日,县公安局对曾星明进行了刑事拘留,并交看守所拘押。据介绍,曾星明已供出对部分女生有猥亵行为。

据南方周末网5月27日综合报道,河南省桐柏县黄岗镇一村级小学教师杨士付自2012年春开始,在任教期间,借课间检查作业之机,先后对数名女生实施猥亵。5月23日,桐柏县公安局接警后,对受害学生及其家长进行询问,并控制犯罪嫌疑人。23日,犯罪嫌疑人杨士付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桐柏县公安局刑拘。

据中新网5月23日报道,广东雷州市英利镇某村小学校长郑某波自2013年5月以来,以辅导课程等为借口,将该校两名女生多次诱骗至学校宿舍实施强奸。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波已被刑事拘留,两名受害女生及家庭成员情绪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南方周末网5月24日追踪报道,5月8日下午,万宁市第二小学两位班主任发现所在班级分别有4名和1名女生未上课(6名女生中另一名学生就读于该市某实验小学),便立即与家长联系。一家长发现一留条,声明几名女生结伴外出玩耍。双方寻找未果,遂到当地派出所报案。5月9日晚上9时许,在海口警方协助下,1名女生在海口亲戚家被找到,另外3名女生在海口市城西区某一出租屋被找到;5月10日早7时许,另2名女生也在万宁某酒店被找到。经盘问,有两名女生在离校出走期间,曾与陈某某在外开房,另两名女生曾与冯某某开房。6名女生5月8日中午在一起时,其中一名女生打电话叫来了她熟识的陈姓校长(即陈某鹏),想让其开车送她们去海口,但对方没同意,随后给她们1000元钱离开了。当天下午,这6名女生在万宁一家茶馆喝茶到21时以后,又打电话叫来这名校长,到一家KTV唱歌、喝酒,其间有两名女生不愿再唱歌,就自己联系了当地一家政府单位的冯姓工作人员(即冯某松),随后此人驾车将两名女生带到一处旅馆开房。5月24日,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检察院就“校长带女生开房”案件发布消息:陈在鹏、冯小松涉嫌犯罪案件,万宁市公安局已侦查终结,以涉嫌犯强奸罪移送万宁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据南方周末网5月18日综合报道,安徽天明小学校长杨启发被指在12年里先后对9名四年级以下女学生实施性侵。目前,安徽潜山县检察院已经以涉嫌强奸猥亵儿童罪对天明小学校长杨启发提起公诉,该案即将开庭审理。据警方调查,从2001年到2012年,被杨启发性侵的女学生多达9名,年龄集中在6岁到10岁之间,其中最小的一个现在只有8岁,最大的已经20岁。而杨启发作案的地点主要在其办公室和家中,有一次甚至同时将两名女童带到其家中的卧室和厨房,分别实施性侵。

来源:南方周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