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男人背后女人的9大特质(图)

作者:蒋莉蓁 发表:2013-06-05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耕田来我织布,你挑水来我浇园”,一个成功的男人的背后总有一个聪慧女人,而一个好女人则要经过修炼造化。“男人以天下为家,女人以家为天下”,天下女人都想做成功男人背后的好女人。那么该怎样修炼哪?小编支招,赶紧围观!

1、生活环境的健康舒适

有一个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人才会有好心情,做什么事才会更专心,所以要把家里的环境收拾的干净整洁。

2、保障健康的饮食

“要抓住他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在饮食方面也是很重要的,男人不管再怎么忙碌你也要尽量让他吃到你亲手为他做的饭菜,同时还要注意营养搭配,提醒他健康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3、懂得心胸豁达

女人如茶,豁达的女性显得清淡而不俗雅,只要懂得自己把握好这杯泡茶用的岁月之水,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清香缕缕。

作为一位豁达而懂得隐忍的妻子,所获得的会是丈夫更多的感谢和感激。

4、懂得体贴、取悦丈夫

“女为悦己者容”,聪明的女人都会懂得:美丽的容颜与姣好的身段,也是吸引丈夫目光的条件之一。内外兼修,“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关于女性内在;则要不断地提升内在气质,年华易逝,但气质和品味是能够随着年岁积累的。一位女性,若有好的修养及内涵,哪怕她年过半百,依旧风韵犹存,也会是丈夫眼里最有魅力的女性。

5、懂得安慰、鼓励丈夫

每个男人的事业与发展点不同,能力与素质各有差异,事业既是男人生命的支柱,又是男人得以树立社会形象之本源,一味地去贬低嘲讽只会把男人置于绝境。

社会的回报并不是人人平等的,纵使事情发展到了最坏的程度,男人既然选择了做了,那女人就应该给予理解并面对现实,只要男人尽力而为,女人就没有责怪他们的理由,不要糊涂地做那个惑乱者或搅局人,对于在事业上失利的男人,倒不如两人为从,一起遮风挡雨,时刻给予对方女性特有的温柔安慰和体谅,给男人重整旗鼓的信心。

6、懂得无私奉献

历史上任何有成就的男人背后都会有一位女人在顶力支持。相爱的人,无私的奉献才是最基本的道理,如果有着利益关系,那就不是爱,而是伪装的爱。如果相爱的人都为对方去多考虑考虑,那他们产生矛盾的机率会大大降低。

7、优质的夫妻生活

在夫妻生活方面女人更要注意,不要认为这都是男人主动的,自己是女人怎么好意思主动要求这个这种想法是绝对错误的,这是夫妻之间的事,彼此之间要沟通、交流,从而享受高质量的夫妻生活。

尤其是在男方在这方面出现问题时,女方更要支持鼓励他,叫她重新找回自信,这是相当重要的。

8、懂得互相包容、不任性

聪慧女人从不任性、没有主见。如果一个女人做错了事,常会耍赖来博得男人的同情继而原谅,说到底还是没有真正认识自己的错误所在,甚至是下一次错误来临的前兆而已。

承认自己的错误说句“我错了”,在女人是最不屑出口的,反而常常用一句“就怪你”来倒打一耙。在许多事情上失去主见,便无形中给男人增加了负担和压力。

9、懂得彼此尊重、不凶悍

“相敬如宾”,聪慧女人从不凶悍训导男人。男女间根本不存在谁怕谁,所谓的“怕老婆”、“软蛋”等貌似软弱的代名词,无非是心胸大度的男人看在爱的份上做出的妥善的让步。

一句“你死哪儿去了?”,倘若是从女人温柔关切的嘴唇里飘溢出来的,男人或许会很感动——它体现了女人对男人的关心爱护。

男女双方的包容和尊重是爱情和婚姻的主要根基。对彼此的尊重不仅放在心里,更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及言语中身体力行。一个人如果没有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健康的心态,没有对生活、对人事物端正负责的持度,当然不会拥有幸福。

来源:妈妈育儿百科 整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