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美十大海滩(组图)

发表:2013-06-05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梅恩海滩(Main Beach),纽约东汉普顿即使你没有到过这处海滩,你也可能听说过汉普顿,这里是纽约精英人士在长岛东部的度假乐园。“海滩博士”斯蒂芬·莱泽曼(Stephen Leatherman)教授表示,他在这里看到过超级名模捡拾冲上岸的垃圾。莱泽曼称,“这处海滩在桑迪飓风和此后的冬季风暴中受到严重侵蚀,不过现在已经大致恢复原貌。”他还指出,这片海滩有“优秀的救生员团队”,骑自行车四处闲逛可以让你免交高额(25美元)的停车费——现在你明白“精英人士”的意思了吧?

2. 卡哈那莫库海滩(Kahanamoku Beach),夏威夷檀香山在夏威夷旅行究竟有多么幸运?原因如下:你甚至不需要离开夏威夷州首府,就能来到这处设施齐全的海滩。这里适宜家庭出游,海面分布着礁石,优美景色让你流连忘返,海滩两侧有小船和游艇码头。就连这处海滩的名字也有明星气质:杜克·卡哈纳莫库(Duke Kahanamoku)是奥运会金牌得主,在全世界推广了冲浪运动。

3. 圣乔治岛州立公园(St. George Island State Park),佛罗里达州这片海滩位于佛罗里达州走廊(Florida Panhandle)的堰洲岛,小岛位于塔拉哈西(Tallahassee)西南方,游客可以在细白沙滩上观鸟、徒步、垂钓、游泳和晒日光浴。谈到沙滩的清洁度,海滩博士表示,“只要你把脚踩进沙子中,就会听见咯吱咯吱的声音。”他也发出了警告,“黄貂鱼有时在浅水区休憩,进入海滩后当心你的脚。”

4.哈莫阿海滩(Hamoa Beach),夏威夷毛伊岛人们需要走过天堂之路(Road to Hana),经过冒险跋涉,才能到达毛伊岛东海岸的这处海滩,这条天堂之路是美国风景最优美的公路旅程。游客会放慢脚步,欣赏令人惊叹的景色、蜿蜒曲折的道路和狭窄的单行桥。你会看到下面的美景:零星散落着珊瑚和熔岩砂的月牙形海滩,身处火山口,四周环绕着茂密的棕榈树和繁花怒放的植物。

5. 怀马纳洛湾州立公园(Waimanalo Bay State Park),夏威夷瓦胡岛海滩博士表示,当地人很喜欢瓦胡岛东海岸的这片海滩,海岸线长达四英里,以清澈透明的海水而著称。“尽管这里不像其他夏威夷海滩那样迷人,但这是一处安全的海滩,很少有滔天巨浪和危险水流,而且有救生员。”这片海滩距离檀香山有15英里的车程。

6. 赤足海滩保护区县立公园(Barefoot Beach Preserve County Park),佛罗里达州博尼塔斯普林斯这片海滩位于那不勒斯以北和迈尔斯堡以南,坐落在佛罗里达州的墨西哥湾,这片占地342英亩的公园建立在堰洲岛上,今年首次登上十大海滩排行榜。海滩博士表示,这里适合家庭游览,因为水浅浪低,“通常只有几英寸高的海浪。”公园管理员会提供讲解服务,介绍这里的植物和动物,包括不同寻常的海龟物种和棕榈树。

7.佛罗里达州立海角公园(Cape Florida State Park),佛罗里达州比斯坎湾这座堰洲岛位于迈阿密海边,是东海岸少数几处能够看到水上日出和日落的海滩。海滩博士称赞这里拥有“清澈碧绿的海水和温柔的海浪”,海边的浅沙滩景色优美。这里还矗立着宏伟高大的佛罗里达海角灯塔。

8. 哈特拉斯角(Cape Hatteras),北卡罗来纳州早在1953年,哈特拉斯角就获得了美国第一个国家海岸的称号,这有充分的理由:72英里的优美景色、标志性的灯塔、历史知名的渔村,波涛汹涌的海水,以及海边沉船的悠久历史。海滩博士表示,这里是“东海岸最好的冲浪海滩”。这座堰洲岛位于外滩群岛的最远端,距离大陆超过30英里,游客可以在这里捡拾贝壳、钓鱼、冲浪等。

9. 海岸警卫队海滩(Coast Guard Beach),马萨诸塞州科德角伊斯坦正如科德角的名字那样,这是一处富有历史意义的海滩。海滩博士提到了这片海滩的地质历史(连接到冰川悬崖的沙滩),悬崖上曾经有海岸警卫队的驻地,朝圣者和美国土著在这座半岛上初次相遇。这里的沙子较粗,水温最高仅有60至70华氏度,大多数游泳的人只能在海水中停留片刻。

10. 海滩漫步者公园(Beachwalker Park),南卡罗来纳州基洼岛这片公共海滩位于查尔斯顿以南,为这座以高尔夫球和网球运动著称的岛屿又增加了一个好去处,游客们可以在这里乘独木舟、划船、散步、骑自行车、观鸟或品尝低地国家的美食。不过海滩博士警告说,海滩漫步者公园在十大海滩排行榜上的位置很危险,“人们担心在沙滩上建设50座房屋和钢铁护岸的提议,这将对海滩的动物生存和游客参观产生影响。”

来源:多维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