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出访 后院起火有阴谋?(图)

发表:2013-06-05 1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于5月31日出访美洲4国,在其离开大陆不过4天,东北三省便燃起三把大火:黑龙江火烧粮仓、辽宁火烧油库、吉林火烧屠宰场,死亡上百,受伤数百。因此,各种阴谋论不胫而走。香港评论文章指,习近平出访,后院连烧三把火,今次不仅是天灾,更是人祸,会否延烧官场,人们拭目以待。

中共第一巡视组27日刚刚进驻中储粮,组长刘伟在动员大会上特别指出,“对于中储粮这样线长点多、覆盖全国的企业而言,巡视工作有现实而长远的意义”,不料竟一语成谶。中储粮林甸直属库31日便发生火灾烧掉了4.7万吨存粮。6月2日中石油大连石化又发生两个油罐爆炸。

香港《明报》评论文章指,中储粮和中石油相继出事,有人想象是针对国企的阴谋,就如前年的动车事故,最终击垮铁道部。

对中储粮和中石油的事故,国务院和安监总局迄今未有任何动作,6月3日吉林德惠一家禽业屠场又有爆炸大火,迄今已知120死70人伤。吉林大火死亡人数已接近芦山震灾的规模。

文章还指,撇开阴谋论不计,这几场严重意外确实是对大陆工业安全监管不力的连串警号。

大陆网友表示,“东北三把火”震惊国人在迷雾未散、“蹊跷”有存、质疑重重的态势下,高规格的调查带来高规格的问责。严处,是唯一选择。

但也有网友表示,不要期望过高。

Zodiac轩-NJ:我们不期待,我们冷眼旁观最后能扯出多么不要脸的蛋来。

Gerqr:莫期望,真相活在临时工里,心已凉,前事早将百姓伤!

水禾主人----叫cc的阿程:到最后还不是不了了之,轻飘飘就过了。

也有网友提出,东三省一省一个大火,保持高度的一致。这绝对不是巧合。

临济门下:巡视组这么火,走到哪烧到哪。赶紧撤销巡视组吧,不然中国就烧光了。

糯米饭团三石山:烧光了,贪污的罪证也没了。领导们开心的要命。调来武警压压人民群众。一切OK。

大陆学者李剑平指出,一切乱象均来自中共的独裁统治,切割中共才是中华民族的未来出路所在,中共之所以犯下如此罪恶,就是因为中共从诞生那天起其指导思想和政治纲领就是摧毁人类道德、否定神佛信仰、宣扬阶级斗争、崇尚血腥暴力。中共真正是反天、反地、反人类的邪教、魔教!中共就是恶,它恶的本性不会改,只要中共存在一天,它就是继续作恶。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