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爆喜讯接二连三 疑奉子成婚(组图)

发表:2013-06-05 2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时间6月4日,32岁的韩国演员金载沅于粉丝吧突然公布喜讯,将于本月28日与圈外的同龄女友举行婚礼。


32岁微笑杀手 娶最好的朋友

“罗曼史”、“红豆女之恋”男星金载沅今年32岁,女方与他同年,原本想结婚日期接近再宣布,没想到韩媒先一步爆料。金载沅与女方是青梅竹马,两家人住得很近,两人的父亲就是国小同学。去年10月正式恋爱,约交往半个月即有决定结婚的共识,金载沅则表示自己“将要与一生最好的朋友结为连理”。

金载沅所属的经纪公司透露,准新娘是公司白领,非常理解演员这个职业,目前怀有身孕。据悉,双方家长也都希望他们尽快结婚,因而将大婚订于本月28日。


32岁微笑杀手金载沅出道12年

金载沅出道12年,2002年以韩剧“罗曼史”成名,因笑容甜得“微笑杀手”封号。不过他的星运一度起伏,2006年演“黄真伊”原本创事业高峰,但却因经纪约和入伍离开演艺圈长达5年;2011年复出后,拍摄“我也是花”期间受伤,休息了1年,幸好去年连续剧“May Queen”成绩不俗,如今办喜事或许能助星运。


李秉宪娶女友李珉廷

李秉宪娶女友李珉廷,约定要成为互相信任和相爱的人生伴侣

无独有偶,李秉宪也宣布已经选好吉日,娶女友李珉廷进家门,两人将于8月10日傍晚6点,于首尔君悦饭店举行婚礼!消息传出后,粉丝们纷纷寄予祝福。

李秉宪和李珉廷同时发布声明表示:“我们约定要成为互相信任和相爱的人生伴侣。这期间大家相当关心我们两人的恋情,如今希望在新的起点,也请大家爱护与祝福。”据悉,李秉宪已老大不小43岁,小他一轮的李珉廷也31岁了,这让双方家长都非常希望,两人能尽早完婚。


李秉宪娶女友李珉廷,约定要成为互相信任和相爱的人生伴侣

再加上,李秉宪不久后要忙于好莱坞电影《特种部队2》和《赤焰战场2》的全球宣传,因此双方父母商议,干脆先让李秉宪和李珉廷举办婚礼,了却大家一桩心事,于是将婚礼日期订于今年8月10日。

李秉宪和李珉廷的恋情在去年8月曝光后,曾多次传出婚讯,不久前两人携手参加朋友的婚礼,结果李珉廷得到新娘扔出的捧花,当时就爆出两人大喜之日不远。但也有媒体爆料,两人是奉子成婚,对此,李珉廷的经纪公司表示“没有这回事”。


韩惠珍和基诚勇,姊弟恋也宣布婚讯

韩惠珍和基诚勇,姊弟恋也宣布婚讯

韩国演艺圈近来喜事连连,除了这二天李秉宪和金载沅的婚讯外,韩剧《朱蒙》女主角韩惠珍和小8岁的足球明星基诚勇,也在交往4个月于上月闪电宣布结婚,韩惠珍并于日前在推特宣布,将于7月1日在韩国洲际饭店请喝喜酒。

来源:看中国编辑整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