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是绝世公主? 罗志祥:难怪我这么娘(组图)

发表:2013-06-06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志祥“S.F.C”(国际歌迷会)自2008年成立,至今迈入第6年,在小猪一步一脚印经营下,S.F.C会员来自世界各地,是目前华语乐坛最庞大、有规模的歌迷会之冠,已达3.5万人。

每年“S.F.C”特定主题充满趣味,从结婚趴、蜜月、指婚、制服派对、睡衣趴,今年别开新面选定“古装趴”,6月10日起正式招募新会员,首波宣传照小猪以“痴心驸马”造型亮相,让人联想到星爷电影里的空虚公子。

每年由小猪精心策办5场大型粉丝聚会,以往活动经验,小猪除了要当现场指导、站上一整天,还要与3千名粉丝一位一位合照,为了要防止笑到脸抽筋僵硬,他自创应对方法就是百变表情,举凡眨眼、嘟嘴、鬼脸、露齿笑他都做,偶尔表情太丑还会被歌迷退件,要求再拍一张。他并藉著跟粉丝聊天、开玩笑、打闹来提振精神,小猪笑说:“这样才不会让歌迷觉得自己是跟人形立牌合照!”

小猪爱美有迹可循 前世是绝世公主 罗妈当丫嬛照顾一生?!

小猪古装扮相趣味十足,一身驸马造型却让他想起罗妈曾跟他说过的小故事。原来曾有高人指点罗妈,说小猪某一世是一位倾国倾城的绝世公主,后来嫁到蛮夷之地通婚,而罗妈则是陪在他身边的丫嬛。这一生则轮到小猪报恩照顾罗妈,让她无忧享清福。当时小猪听罗妈讲完后一笑置之,笑称:“难怪我这么爱美、这么娘。”

小猪是演艺圈里爱美出了名的男艺人之一,近期他又有新怪癖,爱上喷女性香水,小猪笑说:“女用香水味道比叫香甜,经过的人闻到后都会特别注意我,所以我取名这又叫‘回头香水’。”

日前他拉着Party Boy在百货公司里试喷,还逼着大家在柜上举手票选,引起路人注意。这次S.F.C周边商品则由他亲自挑选香味,呼应古装主题,制作“回头香囊”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