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院里的发明家(下)(组图)

发表:2013-06-10 0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以发明家自居的市民余军(音),在公寓旁测试自制的直升机。(北京)


22岁的农民吴中原(音译),展示自制的直升机。(河南省,旧县)


高汉杰(音译),正在为自制的直升机安装螺旋桨叶片。(辽宁省,沈阳)


田胜英(右立),55岁的铁匠,调整直升机的转轴。(辽宁省,沈阳)


大树村农民舒满生(音译),在自家门前的地面上安装他自行设计、制造、试飞的飞行器。(湖北省,武汉)


农民舒满生(音译),准备试飞他所自制的超轻型飞机。(湖北省,武汉市)


汽车修理工丁世录(音译),在结冰的水库上,测试他所自制的飞机。(辽宁省,沈阳)


一名工人从张武夷(音译)新设计的无人驾驶潜艇爬上来此潜艇是为了捕捉海参之用,目前是在某船厂附近的人工池试航。(湖北省,武汉)


张武夷(音译)坐在他新造的多人座潜艇里。他的新厂房位于一个人工池附近。(湖北省,武汉)


张武夷(音译)在他的双人座潜艇内,在一个人工池里试航。(湖北省,武汉)


张武夷(音译)的助理,在武汉的墨水湖(音译),为张所自制的迷你潜水艇“曙光号”在试潜之前,作最后的检查。张武夷是当地一名对发明很感兴趣的农民。(湖北省,武汉)


陶祥(音译)在湖上试潜之后,从自制的潜艇里爬出来。(北京郊区)


陶祥(音译)站在院子里的自制潜艇旁。(北京)


热衷发明的农民李玉明(音译),在他未完成的微型潜艇“霞光五号”上。(湖北省,武汉)


几名造船工站在农民李玉明(不在图中)所设计的潜艇上。这艘浮在长江上的潜艇,长9.8米,宽2米,高4米,系由十几名造船工费时7个月才完成。(湖北省,武汉)


刘启元(音译)新设计的球形吊舱,命名为“诺亚方舟”,在北京附近的香河上进行漂浮测试。(河北省,香河)


杨宗福(音译)把他那个重达6吨(5,443公斤)的球形容器命名为“中国的诺亚方舟”,他刚对该容器完成一连串的测试。(浙江省,义乌)

来源:新三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