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纽约引轰动公映期延长一周(图)

发表:2013-06-13 2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13日讯】目前正在纽约上映的获奖记录片《自由中国》在西方媒体和观众中引发巨大反响,影片制作方及Quad电影院决定将公映期延长一周,到6月20日结束,以满足更多观众的观看需求。

《自由中国》是一部讲述发生在中国的真实故事。内容讲述了一个母亲、前中共党员曾铮,和美籍华裔商人李祥春,在中国不同时期的亲身遭遇。

该影片自去年春天推出以来,已荣获多项大奖,引起西方社会关注。包括在休斯顿第45届国际电影节的评委特别奖、西好莱坞“意识电影节”(Awareness Film Festival)的“国际政治和文化记录片”头奖、费城首届自由言论电影节头奖等。并且在世界各地举办了400多场私映会,其中包括美国国会、欧洲议会、加拿大议会、瑞典议会和日本东京都议会。目前影片已被翻译成几十种语言。许多西方观众对影片呈现的中国人的信仰精神感到震惊动容。

“这是一部感人至深的影片,反映发生在当今世界的一个(中国的)重大事件”加拿大渥太华国际电影节创办人暨总裁妮娜‧班斯(Nina Bains)女士在渥太华国际电影节观赏这部纪录片时数度感动落泪。她说:“当我看到那么多的人,秉持着内心深处无比坚定的信念、不分阶层高低而走在一起捍卫自己信仰的时候,那份感动是无法用任何语言来形容的!”

“这是一个有关勇气和真相的故事。真是惊天动地!我现在想的只是如何让更多的人知道。真希望这个国家的所有公园都挤满了炼法轮功的人,向这部影片、这个故事、以及所有正在被迫害的人们致敬!”去年在美国费城举行的“首届言论自由电影节”(Inaugural Free Speech Film Festival)上,NPR旗下的费城WHYY/91FM电台早间主持人暨广播制片人Jennifer Lynn说,她被影片中的故事震惊了。

制片人黄升建曾在介绍该影片时表示,在中国有几亿人因为基督教和法轮功等宗教信仰遭受迫害,这问题已经持续多年。他表示通过影片中探讨中国人权问题。也希望中国可以逐渐开放,不要害怕开放信仰自由,中国需要以此重启道德教育。

从即日起到6月13日,《自由中国》在位于34W,13街的Quad电影院每天放映三场,从6月14日到20日,每天放映两场。

并于6月25日晚上7点在以下十个城市的LANDMARK电影院同时上演:
亚特兰大(Atlanta)、波士顿(Boston)、芝加哥(Chicago)、丹佛(Denver)、休士顿(Houston)、费城(Philadelphia)、旧金山(San Francisco)、西雅图(Seattle)、圣路易斯(St. Louis)、华盛顿(Washington DC),详细情请访问freechinamovie.com。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