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已经习惯到处都是中国人(组图)

作者:金汕博客 发表:2013-06-14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14日讯】如果有人独自出国不会外语发生担忧的时候,经常出国的人会告诉他:“没关系!走到世界各地到处都是中国人。”电视曾经报导一对老年夫妇不会外语却走遍世界,原因在于哪里都有会说汉语的中国人。

中国发展的迅猛在各个领域都让人瞠目结舌(咱们中国人别骄傲,许多负面的东西发展同样迅猛,比如社会贫富差别的神速拉大、食品安全的空前威胁、三公消费的世界第一……)。

据胡润百富与ILTM Asia发布的《中国奢华旅游白皮书》,2012年,中国游客消费增速有所放缓(但愿因为八条限制了公款旅游),但仍保持50%以上的快速增长,第三次蝉联全球第一,且拉大了与第二名俄罗斯的差距。中国游客消费增长率达到57%,而全球游客消费增速则稳定在30%左右。与此同时,中国游客的单笔消费金额也在持续增长,2012年平均每笔消费金额为875欧元,比上一年增长8%。2012年中国游客单笔消费金额比全球平均水平高出71%,而此前两年分别为68%和57%。

如今和中国在地里和政治上都很遥远的美国,也到处都是中国人,美国人早已见怪不怪了。

中国旅游的发展,扩大了中国的内需,也刺激了世界旅游业。很多人均收入比中国高得多的国家在等待中国人的到来。外国人的确看不懂,号称发展中国家的中国怎么有这么强的消费能力?!他们都应该搞清楚,中国哪怕有1%的有钱人就相当欧洲一个中等国家,他们更应该搞清楚,在中国很多人发财不需要比尔·盖茨、乔布斯的才能,只需要关系和权力就足矣。

中国和美国通过民间交流可以消除很多误解,双方的百姓都在受主流媒体过多的影响,一些不负责任的鹰派也在挑唆,有人通过这种演讲大发发财,而他们唯一的共同点是自己的孩子都在美国。

中国人去这个国度越来越多,在世界驰名的景点,在名牌商店,在喧嚣的闹市,都使美国人越发感到这个神秘国度的扑朔迷离。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