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解共产主义,直到中国人民拥有自由”(组图)

作者:李羚 发表:2013-06-17 0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羚华盛顿DC报导)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西北区麻塞诸塞大道和新泽西大道交叉口上,有一座以1989年举行抗议活动而竖立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上的“民主女神像”为原型的“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6月12日当天,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在这里举行落成6周年纪念活动,以缅怀全球范围内因共产主义暴政而失去生命的 一亿民众亡魂。


华盛顿DC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落成6周年纪念活动现场,缅怀全球范围内因共产主义暴政而失去生命的 一亿民众亡魂。(图片来源: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基金會提供)

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欧洲、欧亚大陆、及新出现的威胁小组委员会主席、加州共和党资深众议员丹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前主席、中东和北非小组委员会现任主席、佛州共和党资深众议员伊丽娜‧萝斯‧莱赫蒂宁(Ileana Ros.Lehtinen)、俄克拉何马州共和党联邦众议员吉姆‧布莱登斯坦(Jim Bridenstine)、美国国会兰托斯人权委员会荣誉主席安娜‧兰托斯女士(Annette Lantos)、及爱沙尼亚外交委员会主席马克‧米克森(Marko Mihkelson)等多位政要在纪念活动上发言。华府政界人士、非政府组织、和罗马尼亚、乌克兰、匈牙利等多个欧洲前共产主义国家驻华盛顿使团、以及亚洲共党统治的中国、越南、老挝等国在海外的民间组织代表参与了纪念活动,并向死难者敬献花篮、花环等。

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欧洲、欧亚大陆、及新出现的威胁小组委员会主席、加州共和党资深众议员丹纳‧罗拉巴克在演讲中说:“这个雕像提醒我们,冷战也许已经结束,但是与共产主义的抗争今天依然继续存在。”他表示在中国的共产主义是“这个地球上第一号要击败的力量,我们得确保形成联盟,去做任何必要打败这个“人类的威胁 ”的一切努力,直到中国人民拥有真正自由的那一天。他也强调,他反对的不是中国人民和中国,而是反对中国共产党。

以下是记者报导罗拉巴克在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的主要发言内容。

*************


罗拉巴克说(摄影:李翔/看中国)

冷战或许结束但与共产主义的抗争继续存在

今天我在这里,要感谢那些为成立这个纪念碑公园及竖立象征自由的雕像的人士。这个雕像提醒我们,冷战也许已经结束,但是与共产主义的抗争今天依然继续存在!我想说,这个抗争从来不是针对苏联/俄罗斯的打击,而是对共产主义的抗争打击。前苏联和许多国家一样被共产主义俘虏,我们要帮助俄罗斯人民及现在仍受共产主义洗劫的其他国家人民,打败共产主义。

特别是,这个雕像是摹仿曾经站在天安门广场的雕像。热爱自由的中国人民被残酷屠杀,并公开被邪恶、残杀人民的俄罗斯神(共产主义)否认至今。在天安门屠杀当时,美国政府“毫无作为!” 这是我的一生最大的遗憾。美国没有及时告诉中国的统治者,他们将永远无法摆脱这个罪孽。

里根若在天安门屠杀时还任总统,将带领走向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作为美国前总统罗纳德‧里根演讲稿撰写人7年的我,我知道这样的事 (天安门屠杀) 不会发生在里根当政的时候。里根总统的头号目标就是瓦解共产主义,如果里根在天安门大屠杀发生时还是总统的话,他将带领我们走向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共产主义将不会仍然主导著中国,中国也不会仍然威胁著世界和平。

事实是当天安门混乱时,如果里根还是总统的话,他会做什么?。他会派部队去(中国)?不会!里根会做的是,揭露天安门广场大屠杀的真相并制止屠杀“中国民主”的罪行。他会立刻拿起电话或发送电报,说:“如果你坚持这样做,那么你的国家将没有美国的经济投资、没有美国的技术和资金转移、美国不会给你的商品公开市场、所有(美 - 中)的事务都没得商量了(Deal is OFF)!”这将是里根会说的。

但是里根总统共和党继任人(老布什总统),说了什么呢?“没说!他们什么都没说!”这是最严重的不作为:因为他们让共产党在天安门屠宰人民、屠杀民主。你们知道共产党屠杀人民而付出的代价是什么吗?“什么也没有!”

里根的目标是瓦解共产主义 他是苏联伟大的朋友

罗拉巴克说:“中国人民在天安门广场被屠杀,但是被(当局)自然的否认,这就是共产主义国家。”如果在里根总统时代我们也这样处理,那么苏联共产党如今仍然会活着、而且活得很好,他们仍然会奴役著东欧和俄罗斯,也将仍然威胁著世界和平。感谢上帝,我们有罗纳德‧里根总统!

中共是地球上第一号要击败的力量

最后,让我们都注意到,今天里根总统和苏联成为最伟大的朋友。这是他的(瓦解共产主义)目标。我们选择回避了成功,但是我们需要明白,今天激进的伊斯兰教派像在我们喉咙的尖刺,杀害我们的人民。在地球另一端的中国共产党和这些人在这个星球上是同类的,他们是在“这个地球上第一号要击败的力量”。我们正打算这样做。我们得确保我们要形成联盟,去做任何必要打败这个我们的、也是“人类的双面威胁 (Dual Threats to Mankind)”的一切努力。

在结束我的发言之前,我要告诉你们一个故事:当我还年轻、是一个9岁的男孩的时候,我住在西藏。我的父亲是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的飞行员,他沿着中国海岸线来回飞往日本。我的邻居伙伴的爸爸也是飞行员,他的飞机因为机械故障失事而死亡,我的印象非常深刻。有成千上万的美国人在和共产党的冷战期间失去了他们的生命。他们在越南、北韩、亚洲、太平洋其他地区等失去了生命。

努力瓦解共产主义 直到中国人民拥有真正自由的那一天

还有其他的、还有更多的人,他们都在做这个(瓦解共产主义)工作,也需要这个伟大目标得以完成。我们知道,只要美国坚持做世界人们崇拜的自由灯塔。热爱自由的人们将有机会对抗他们的暴君。因此,让我们在此再次承诺并记住:“要中国自由!”

这个雕像(自由女神像)会提醒我们:共产主义受难者的冤仇永远不会得到平复,直到中国人民拥有真正自由的那一天。谢谢大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