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针见血

作者:不语 发表:2013-06-18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18日讯】最近我们常看到网上新闻里说:城管踩了小贩的头,校长带幼女开房,官的儿子撞了人还狂妄的叫嚣:我爸是谁谁谁!豆腐渣工程,农民用毒药种姜,地沟油,毒奶粉,死猪,哪个官又被查处了等等事。

大家听了这些后都有要狠狠地承办这些人的想法,承办是必要的!但是有谁想过为啥我国这些问题层出不穷,中国有五十六个民族,为啥只有汉民族老出这样的事呢?  

我们一直以有五千年的文明史,文化博大精深,又是礼仪之帮而自豪。但是现在谁继承和发扬了这种文化传统呢?我们现在学的用的都是现代科学和马列与中国文化中的糟粕相结合的一种变异文化!科学是无神论,不讲与人为善轮回报应。马列主义让人们去斗争!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糟粕不是智慧,而是计谋!所以现在国人道德败坏不是我们传统文化惹的祸!

而我国那五十五个少数民族都有自己的服饰和信仰,虽然很多人都被汉化了,但不管怎么汉化,在构成这个民族人的身体各种物质因素上和民族深层次的精神文化上,绝对不是其他民族的人!

有人说都现代社会了,观念要跟上时代,要有现代意识。实际上这是社会道德败坏后人们形成的败坏观念说的,这个观念是在这个时期形成的,不是真理,它没有根。

但是放眼世界可以看到:日本的科学很发达现代化程度非常之高,可日本的民族文化和神道主义信仰却非常浓郁!欧洲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地方,可哪个国家抛弃过民族传统和信仰呢?就是无根的美国人还保留有白种人的信仰习惯啊!

所以汉族人现在老出这些事的原因在于我们抛弃了自己的文化传统和信仰!

汉族人自古以来就有敬天地拜鬼神的传统,这种传统维护了社会几千年的稳定。过去人结婚要拜天地,让天地承认他们的婚姻。白种人结婚要得到他们主的承认,所以要去教堂。可现在国人结婚谁拜天地啦?几十年啊,我们被这种变异文化糟蹋得不像个人啦!只要自己能挣钱,哪管别人的死活!有权有势就耀武扬威!大官大款们妻妾成群,小官们就向幼女下手,虽然没你们玩得狠玩得大,但比你们玩得小玩得嫩!国民中的精英分子们在个个行业里都能找到门道,送礼受贿贪污偷工减料,把中国人的计谋全用在了自己人身上,并发辉到极致!作为屁民的百姓,没有他们这样的本事,只能用更加科学的方法在种植养殖加工销售这些途径上与时俱进。致使现在全社会都在欲望贪婪上比拼,在人性的堕落上比拼,在恶性循环上比拼!人人害我,我害人人!

所以我们要重新建立信仰,过去古老的信仰都是千年前的圣人建立的。现在要说恢复哪一个时代的信仰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用哪种学说都与现代人对不上号了。所以有些砖家学者也不要在这上下功夫了,现在需要新的圣人建立新的信仰,,这种信仰必定包含超越人类史上的所有信仰,才能被各民族接受。这种新的信仰必是一切古老的信仰之根本,好在现在已经有了,而且传遍了全世界,我们只需同化它,新的一切就要开始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