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钢铁英雄 》冲破全美6月影史纪录(组图)

发表:2013-06-18 0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人:钢铁英雄》剧照

【看中国2013年06月18日讯】《超人:钢铁英雄》上周末在全美上映,票房数字高达1亿1300万美元,打破自2010年《玩具总动员3》所保持的美国影史6月份开片纪录。台湾方面也开出亮眼成绩,在学生们挥汗准备期末考与各式大考之际,台北仍然开出3500万,全台8200万的票房佳绩。


《超人:钢铁英雄》剧照

《超人:钢铁英雄》由查克史奈德执导,亨利卡维尔饰演克拉克/凯艾尔,同时找来多位重量级角色,计有罗素克洛、艾美亚当丝、凯文科斯纳、黛安莲恩与麦可夏侬以及劳伦斯费许朋。克里斯多福诺兰成功地帮助华纳兄弟公司塑造了全新的黑暗骑士系列之后,这次担任《超人:钢铁英雄》的制片,他特殊的叙事风格影响了许多追随他的人来看这部电影。美国本周刚好遇上了父亲节,恰好呼应了这部电影中克里普顿星与地球的两位父亲如何建构出超人的性格。

美国的影评人预言,《超人:钢铁英雄》的票房有机会高过之前的许多超级英雄电影,因为这次《超人:钢铁英雄》的观众比例中,女性观众的比例高出过去许多,这或许也是因为导演在片中强化了所有女性的个性与角色,不再是只会尖叫的花瓶,让女性观众产生认同感。

《超人:钢铁英雄》上周在全球包括台湾在内的24个国家上映,下周将有欧洲包括法国、德国、意大利与中国大陆等地陆续加入上映的行列,不过单是上周末,全球就已经有1亿9760万美元入袋了,可见全球票房与口碑都将持续升温。


《超人:钢铁英雄》剧照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Yes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