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举债8亿逃美 震动江阴(图)

作者:叶修 发表:2013-06-19 0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6月26日许才良(左)被授予江阴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誉委员称号

【看中国2013年06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叶修综合报导)江苏省江阴市城镇建设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江阴农商行监事许才良,自5月中起,以妻子在美国治病为由前往美国,而江阴城建下属的江苏融泰融资贷款近8亿元,消息人士说,法院也已查封融泰的产品。

中国网报导,江阴城建一位相关人士表示,许才良一家目前在美国,“我们下面一家企业(江苏融泰)出事了,法定代表人被抓了,许总应该是出去‘避风头’。”

江苏融泰原本预期年销售上十亿元,但今年上半年完成不足十分之一。

身为为江阴城建董事长、江阴农商行监事的许才良,在当地有多家关联公司。江阴城建原为江阴城市建设局下属企业-江阴市城镇开发公司许才良在改制前就在该公司担任党支部副书记, 2007年许才良以出资全部持股。江阴城建在江阴农商行成立时投资入股,成为主要法人股股东,下属的江苏融泰石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状况堪忧。而许才良还持有89万自然人股,2008年被选为监事。

改制后的江阴城建在获得许多政府建案,包括江阴旧城改造、海关、地税大厦等。但几乎所有的工程部人员在改制后因为看不惯他安排亲戚和当地官员亲戚进入企业,都已离职,此后许才良高薪外聘工程师,引起了内部员工矛盾。

一位接近江苏融泰的知情人士向《经济观察报》透露,“许才良全家都已经在国外了,肯定不会回来了,前阵子好多债主天天来这里蹲点,但估计也要不到什么东西,现在工厂的厂房设备都是抵押给银行,后来法院去查封,也只能查封他们的产品,大概也就查封了两三千万。”

据《新报》报导,江苏融泰于2007年成立至今连年亏损,但江阴城建为江苏融泰提供了4.7亿元的担保,使江苏融泰顺利获得贷款,江苏融泰将厂房设备以7.63亿元抵押给银行,目前的贷款金额达5.8亿元,银行票据业务余额合计3,492万元以及贸易融资余额1.6亿元,总额共近8亿元。所有贷款主要集中于江阴农商行、大连银行无锡分行、工行、华夏银行及广发银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