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喊话想当爹 自曝厦门遇鼠开溜(组图)

发表:2013-06-19 1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19日讯】台湾女星大S的夫婿汪小菲,16日前应邀参加在厦门举行的第2届海峡两岸婚姻家庭论坛,透露不少与大S相处之道,并公开表示“希望包括自己在内的所有已婚未育的男生,明年都能过上父亲节!”陆媒认为汪小菲此举似在向迟迟未怀孕的大S施压。

演讲时,汪小菲自爆许多与大S谈恋爱时的祕辛,他表示,2010年与大S一见钟情,热恋1个月后,就按照女方习俗到台湾提亲;原本自认是北京爷们,向大S家的亲友们敬酒绝对不成问题,但身为独子的他,在宴席上居然看到女方家有上百名亲友出席,当场吓住了。


结婚登记


深情对望的两人

小秀山东腔 逗乐婆妈

汪小菲也透露自己与大S家人相处愉快,年过90的山东籍外婆徐奶奶对他的第一印象非常好,他更当着全场观众用山东腔秀了一句,逗乐台下的婆婆妈妈们。

当天正巧是大陆的父亲节,在场民众与陆媒也非常关心汪小菲何时当爸爸。或许是心情好,汪小菲主动表示希望明年此时可以过父亲节。不过,想过父亲节的前提是有孩子,陆媒认为汪小菲似乎是想透过此事向大S喊话。


网曝大S(右二)发福近照,有“孕”味了吗?


汪小菲厦门吃宵夜遇老鼠(微博)


厦门吃宵夜 老鼠闹场

汪小菲到厦门出席论坛期间,还发生小插曲。他在17日凌晨2点35分发微博,表示出门想吃宵夜,却被老鼠吓得落荒而逃:“厦门的夜宵很深遂。有种不祥的预感,两只老鼠出现,崩溃,走人……”

这则微博却惹恼厦门网友:“讲厦门不好的,有种别来厦门,还来干嘛?我还惊脏了你的鞋呢,没人逼你来,不要做作,看着比老鼠还鹘突(糊涂)。”对于网友的反击,汪小菲表示:“我本身就很怕老鼠,没刻意针对厦门。”

来源:中时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