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应听懂女人的弦外之音(图)

发表:2013-06-20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20日讯】有的男人在结婚后,随着时间的推移,跟老婆的沟通似乎越来越困难,而老婆也感到跟自己的沟通总是在对牛弹琴,鸡同鸭讲,而缺乏有效沟通的夫妻关系肯定会隐藏着不可预见的危机,甚至是经受不住考验的婚姻。所以说,好男人都应该学会听懂老婆的弦外之音,这是维系婚姻的重要手段,也是美满婚姻的法宝之一。

在语言的表达上,女性比男人更懂得委婉,所以,很多的语言交流并不会直截了当,有时那种弦外之音才是女人真正想表达的意思,假如男人听不懂妻子到底想要表达什么,那么,很有可能你会死的很难堪!

1、我嫁给你不是来做你老妈子的

女人说这句话的时候,并不是想撂挑子,只是想让老公可以分担一点繁重的家务,或者是气她在弄干净而你却不珍惜她的劳动,所以,男人最好的应对方法就是:即便不帮她整理家务也别给她添乱。当然,如果有时间,夫妻俩一起做家务也会别有一番情趣。

2、我没事的,你不用管我

假如老婆下班回家一脸的阴云,可她却面对你的关心只是淡淡地说了句“我没事的”,许多老公就真的以为没事而不再关心老婆,其实,女人跟男人是不一样,男人不喜欢把外面的问题带回家让老婆担心,而女人则希望老公可以分担她的不开心,所以,面对这样的情形,男人一定要学会听懂老婆的弦外之音。

3、你做的饭菜比我做得好吃多了

这应该是男人时常挂在嘴边哄老婆的话,假如你老婆也用这句话来夸奖你,那么,请你千万别光顾着高兴了,老婆的弦外之音就是:既然你做的饭菜比我好吃,那以后的饭菜就全部由你来做好了!

4、给我讲讲你跟前女友的事嘛,我又不会生气!

女人特别好奇老公婚前的罗曼史绝对是一种灾难,没有一个女人不吃醋的,尤其是你讲到跟前女友的浪漫故事时,女人很难做到微微一笑的。哪怕是你跟前女友的事情已经过去800年了,她还是会很介意的,甚至还没等你说完就已经勃然大怒。

5、又不是我想逛街,是朋友拉我去的

女人爱逛街,男人反感逛街,特别是看到女人逛街后总买一大堆没有用的东西回来,心里的火气总会表露出来,为此,女人在看到老公不开心的时候,总会装出一副委屈的样子说:你以为我想去啊,是某某硬拉着我去的。笑话,谁拉谁去的啊,你那么大的一个人谁拉得动你?再说,买一堆垃圾也是别人强迫的吗?

6、“随便你好了”

当你们在讨论问题又产生分歧的时候,假如老婆说:随便你了,千万别高兴的太早,这不是她放弃了自己的主见,也不是女人不想当家作主,要知道“随便你好了”跟“随你便”是两个含义截然不同的句子,在很大程度上是说明了女人在生气了,生气你不听她的话,生气你的一意孤行。

夫妻相处千万不要跟老婆玩装聋作哑而自作聪明,就应该学会听懂女人的弦外之音,否则,就算你的想法再好,也不可能得到老婆的掌声,你的好建议再好也没有用。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