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华政府强抢老百姓70多亿强压传销帽子

作者:wjgq 发表:2013-06-20 0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20日讯】6.11成了你的纪念日,6.11也成了我们伤不起的痛,如今的中国,农民“被上楼”,收入”被平均”,增长”被增加”,民生”被幸福”,现在又出了新名词—我们”被传销”!

万家的9.4万户联盟商家,万家的184万消费会员,从2012年6月11日被戴上了"传销"的高帽,这是有史以来,中国最大的“传销”团体,”传销"成员的素质之高,令人乍舌.会员涉及9.4万户勤勤恳恳,本本分分经商的商人,也涉及了党,政,军,及一大批公务员.中国出现如此高规格的传销团体,不得不让我们质疑,难道我们真的是“传销”了吗?   

商家在自己的利润基础上,拿出16个点交给万家,由万家额外的赠与消费会员积分,这个算是“传销”吗?万家拿出每日全国营业额的10个点平均分配给消费会员,每日赠与,直到赠与积分达到会员当初的消费数额,这个算”传销”吗?万家为了开拓市场,拿出了千分之四,或千分之二的业绩提层当作佣金发放,佣金与业绩相挂钩,这个算是“传销”吗?如果以上的这些都算是“传销”,那中国的老百姓每人每日都在传销.我们去吃了一餐饭,餐厅赠送了代金券,我们“被传销”!去买电话时,被告知付了手机的钱,服务商会每个月返回一部分话费,直到把首付的话机款返清,我们“被传销”!每月我们交纳的养老金,现在每个月交多少,几十年后每个月又会返还多少,我们又“被传销”!传销无时无刻不出现在我们的身边,”传销”如影相随的融入了我们的日常生活.我们已经迷茫的不知所措,不知道传销这个有着十几年历史的名词,到底是贬义,还是褒义.如果是贬义,好吧,那我们承认我们被随波逐流了,如果是褒义,那我很荣幸能每日都在传销中度日。

昨天,网上一个人很气愤地向大家说起了他白天的真实经历,你们听听感觉怎么样.昨天他打工商局电话,要求报案,工商问他你损失了多少?报案人说我没损失,我都是真实消费,工商人员说,你花钱买了东西,你不吃亏呀,还报啥案.报案人说,可是现在你们说我买了东西是传销呀,那我既然被骗了,我当然报案拿回我的钱咯.工商人员狠狠地说了句,你是来说教的吧!狠狠地撂下电话.这段真实的经历折射出了什么?是不是满是矛盾?万家购物直到6月11日为止,没有发现一个受害者,可是6月11日的公司被查封,中国突然冒出来了180多万的受害者。这样的灾难性事件是谁导致的?万家吗?显然不是!

关闭万家购物的这些天来,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知道了什么是凝聚力,什么是团结。万家所有的会员没有一个埋怨万家,没有一个投诉万家,并且高呼口号“不要钱,要维权”一致把矛头指向了那些不负责任胡乱定性的地方政府人员。人民赋予你们的权利,你们没有为人民谋幸福,相反还要因为某些原因,关闭人民的生活希望。中国最大维权事件拉开了序幕,万家会员不间断的上访,万家会员在互联网疯狂转帖,顶帖,呼吁的公正性对待。这场号称“摘帽子”维权行动不用几天时间一定会遍布全国各个县市。180万的民意呼声我们坚决不相信我们的政府会置之不理。我们不愿意再把怨恨积压在心里,我们不愿意再逆来顺受的做人,我们要做真正的国家公民,我们要做懂法,守法,同时也会维权的中国公民。

如果最终定性万家购物是传销,我们强烈呼吁中央政府彻查浙江省金华市人民政府,金华市工商局,金华市公安局的失职行为,这些相关部门决不能借口因为万家隐蔽的好,而为自己的失职开脱。监管失职所造成的280多亿传销涉案金额,一定要由相关单位领导来负责。是他们的失职,造成了这么多的人员被骗,是他们的失职,造成了全社会这么重大的损失。同时也要求国家彻底清查混在万家购物会员中,有多少党,政,军,及公职人员,这些人知法犯法,一定要严肃认真的查处,要求涉案人员,一律开除党籍,一律撤职法办。礼,义,廉,耻,国之四维,四维不张国将不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