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毛阿敏老公系美国籍 生娃一双不超生(组图)

发表:2013-06-22 1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22日讯】著名歌星毛阿敏结婚十年来育有一子一女,但丈夫身份一直秘而不宣,婚姻生活十分低调,孩子的生父从未正式曝光。而就在日前,有媒体爆出似是毛阿敏丈夫的解直锟,其家族以35亿元财富名列2012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第38位。

自从毛阿敏2003年结婚以来,媒体对于其丈夫的兴趣一直有增无减,各种猜测层出不穷。早前《南都娱乐周刊》就曾爆料从知情人处得知,毛阿敏嫁给了一位山东商人,旗下产业包括知名汽车品牌4S店等。而在2009年,另有媒体爆料称毛的老公为曾登上过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的某解姓富豪,想要核证,却因2004至 2009年该榜上,仅有两位“谢”姓富豪而作罢。据悉,这件事的契机是同年毛阿敏5岁爱女被曝光,名为解丰鸣。她于2004和2008年以超过40岁“高 龄”在上海先后诞下一女一子,视若珍宝但从未告知媒体孩子生父身份,仅在生下女儿后曾表示自己有一个“很好的男朋友”。

2012年,知名博客长春国贸爆料毛阿敏丈夫名为解直锟,为中植集团董事局主席,集团产业覆蓋金融、投资、矿业能源,身家不菲。据长春国贸称,毛与其是在 2002年一次工商界举行的酒会上经介绍相识,毛阿敏当时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二人秘密交往一年后结婚。而对于毛阿敏此后育有一双儿女之事,因为“爸爸已取得美国国籍,所以不算超生”。此后媒体也曾目击毛阿敏在机场大方地携自己一对金童玉女出没,但未曾见到其丈夫。

6月18日,《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称,中植集团实际控制人解直锟家族家财35亿,名列2012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第38位。更有传闻说他隐身操盘多家上 市公司,是任中国光大集团执行董事、副总经理兼光大永明人寿董事长解植春的弟弟,并且解植春曾在中植集团当时所在地的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任职,其后曾任光 大银行副行长、光大证券总裁。

面对外界沸沸扬扬的议论,毛阿敏从未出面透露老公身份,据说她在公开场合奉行“可以谈孩子,不能谈丈夫”的原则,甚至曾表示“一辈子也不会把老公身份公开”。此次爆料之后她的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引人猜测。

对于这样的消息,网友纷纷表态“又是一个富豪身边的女人”。有的网友也真心祝福,说毛阿敏一生跌宕起伏,感情经历曲折,如今终得幸福美满的生活。也有人分析说二人成婚多年,毛阿敏一直处处保护丈夫身份,足见其夫妻情深,“低调才是想要好好过日子,低调才能走得长久”。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