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件令人叹为观止的乐高作品(组图)

发表:2013-06-24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24日讯】拥有神奇魔力的乐高积木究竟还能创造出哪种惊人的作品呢!这回要介绍的不是一个两个,而是很多很多个看了让人目瞪口呆、目不暇给、目不转睛的乐高作品!

1.乐高房屋

英国电视主持人James May在2009年盖的乐高房屋,有马桶、有淋浴间,还有张睡起来不怎么舒服的床,可是真的能住人的唷!

虽然原本James计划整栋房子只用乐高积木就好,但基于建筑结构的稳定,他还是不得不先用木头做出房子的基本框架,好支撑积木的重量,房子完成后,为了证明这间房子真的能住人,James还真的在里面住了一天,然后......咱们就知道里头的床睡起来有多不舒服了!

James盖完乐高房屋后,原本想卖给别人,但由于搬迁费用过高,所以乏人问津,再加上负责供应积木的乐高与电视台签约,不准电视台将房子随便送人,所以最后还是难逃被拆除的命运。

2.乐高汽车

看见这台蓝色的Volvo,如果各位大人物也像笔者一样处于一点微醺的状态,八成会看走眼,以为这是台真的车子!其实这是加州乐高乐园的另一巨献,与Volvo合作,以1:1等尺寸堆出来的乐高Volvo,整台车总共2,930磅重(约1.31公吨),花了201,425块乐高积木才完成。

一般人可能很难想象,这么浩大的工程到底要怎样才能完成,其实......乐高乐园有一点作弊啦!他们先用特别的计算机软件画出设计图,然后才开始拼的!

3.乐高维加斯

看到英国佬如此炫耀自己的城市,美国人看了当然会不服气,马上在加州的乐高乐园盖出一座拉斯韦加斯跟他们车拼,真实版的拉斯韦加斯当然是比乐高版的豪华气派许多,不过要吓人的话,乐高版的就够了!

同样高楼林立的纽约也是加州乐高乐园的另一个目标,就是灰噗噗的高楼大厦挤在一起,看起来......总觉得好像少了点缤纷绚烂。

4.乐高伦敦

身为英国在地的乐高乐园,温莎乐高乐园当然不能放过复制伦敦的机会!

虽然提到伦敦,一般人大概想不太起来有什么太特别的建筑物,不过仔细一看,像是伦敦之眼、尼尔森纪念柱、大笨钟、金丝雀码头、圣保罗教堂、白金汉宫等重要地标,可是一个都没少喔!

5.乐高就职典礼

为了庆祝欧巴马当选美国总统的就职典礼,加州乐高乐园当然也要复制一下欧巴马的就职典礼啰!如果你仔细看的话,还可以看见小布什一脸屎样的站在人群中呢!

像这么普天同庆的场合,来参加的民众自然不少,看看流动厕所前排了多少人,大概就知道当天场面有多壮观吧!

当然,总统和总统夫人要上厕所不用跟大家一起排排站、等厕所,直接搭直升机回白宫上就行啦!

6.世界上最高的乐高塔

为了庆祝乐高50岁生日,2008年5月时,英国温莎乐高乐园用500,000块乐高积木,堆出了这座将近100呎高的乐高塔,打败了前任纪录得主--位于多伦多的96呎乐高塔。

7.乐高黑武士及乐高Chewy

如果连耶稣都堆得出来,星际迷怎么可能会放过黑武士呢?旁边还摆着Chewbacca陪着他,想必两个人应该有打不完的架吧!

8.乐高耶稣

两年前一间瑞典教堂向教友们募捐了超过30,000块乐高积木,组成了这座五呎八吋高的乐高耶稣,愿上帝因此赦免人类的罪。

9.乐高霍金

这尊看起来平凡实际上却很不平凡的雕像,想必物理学家Steven Hawking,本尊看了,也愿意承认它的确抓到本尊的些许神韵吧!

10.乐高北京奥运

香港的乐高俱乐部使用乐高积木复制了一整个北京奥运,像是知名的鸟巢、水立方等,就花了他们至少220个小时才完成!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