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娘卖爹养小三中国经济干了多少缺德事

作者:徐明天 发表:2013-06-24 2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24日讯】中国经济增长放缓,泡沫破灭,有人说泡沫已经破灭,只是人们不敢说。

中国经济到底是一个什么样子?

我有一个形像的比喻,中国经济就像一个负债累累的败家子,杀娘卖爹养了一堆小三。

让我们回到原教旨主义的的经济学

最早的经济学家色诺芬说:农业是财富的主要源泉,“最富足的人也不能离开农业”,因为,农业“是一个自由民所能做的增加财产的重要手段”。除此之外,开采白银,从事商贸活动,出租房屋、土地、船只和奴隶等,也可以增加财富,但它们不是财富的主要源泉。“最好的职业和最好的学问,就是人们从中取得生活必需品的农业。”色诺芬提出,国家应当把农业和军事战术当做两种最高尚最必需的事业。因为,如果没有军队,土地就会被枪走,农业就无从做起;如果有了土地,但耕种得不好,军人也就无法生活。色诺芬还认为,农业可以锻炼人的意志,增强农民的爱国热情,使他们乐于奉献,使他们更加公平正直。

配第奠定了劳动价值论的基础。他的名言"土地是财富之母,劳动是财富之父”

关于土地和劳动这些财富的基本元素的论述,经济学著作里我们可以找到无穷无尽的论述。

土地供给我们粮食,供给我们水和空气,这些都是人类的最基本的生命所需求,没有粮食、水和空气,我们一天也活不下去。

可是中国这些年经济发展,观念更新到了天上,中国人已经不是人类,已经不生活在地球之上。中国人把土地都盖了房子修了路,房子成了财神爷爷,一个刘志军就有374套房产。

中国的劳动力最便宜,便宜到让劳动者不但没有社会地位,更是住不起房,养不起孩,看不起病。全世界都靠剥削中国劳动力过着优雅的生活,中国人是全世界人民的弥汉。

中国经济这些年辛辛苦苦就是盖了一大堆房子,土地资源被破坏,如果不靠化肥农药就种不出粮食,不够十几亿人吃饭,化肥农药堆积催生出来的就是化合的毒药,土地上的土壤被重金属污染,水被污染,漂浮在土地上的大气也被污染,这些都是有毒土地的污染。中国人吃有毒的食品,喝有毒的水,呼吸有毒的空气。

因为我们杀死了大地母亲。

中国劳动者被社会抛弃,没有人愿意种地做工,全国人民都要做人民的主人,都要当公务员,都要瓜分土地房地产资源,中国人的劳动便宜地卖给了外国人,中国政府收取高额海关税,中国人买自己制造的汽车、电脑。都比国外人高出很多价格,汽车价格要高出一倍多。

那一大堆房子,就是中国人养的一堆小三。她破坏了财富,花掉了财富,却不能创造财富,房地产是中国人的坟墓。

奉劝国人,中国人还是人类,还生活在地球上,还要吃饭穿衣,即使是到了太空,也要吃饭穿衣,这是基本的生活所需,观念再更新,你的脚也在土地上,别再毁了土地,要珍惜保护资源,保护人类的生存环境。别闹腾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