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没威胁性 英国关闭UFO办公室(图)

发表:2013-06-26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6月26日讯】美《防务新闻》网站报导,昨天英国防部公开的一份解密文件指出,在工作了50年后,英国国防部的UFO办公室已经被关闭。原因则是因为该部门得出结论:地外智慧生物——如果他们存在的话——没有对英国构成实质性威胁。

据这份解密报告称,英国国防部的UFO部门在2009年就已经被取消。有意思的是,2009年英国的UFO目击报告数量达到历史最高值,而且大部分目击发生在国家地标物附近。这一情况导致UFO办公室在被取消前一度准备扩大人员和经费规模以便调查这些事件。

解密文件中包括一份递交给国防部长鲍勃·安斯沃斯的简报,这份简报由公务员卡尔·曼特尔完成,简报称,UFO办公室浪费了大量的时间、经费和人力来进行“对国防安全毫无助益的工作”。

简报的附件包含了一份记录该部门50年来工作的备忘录,其中称:“所有被提交给国防部的UFO目击报告,经调查均与地外文明到访没有任何关系,也没有显示出对英国有任何军事威胁。”

随后该报告又补充:“在这项工作上消耗的资源和精力正在不断增长,尤其是近期目击报告迅速增加。消耗在这项工作上的资源本该分配到其他更有价值的国防工作上。”

英国国家档案馆的文件显示,UFO办公室解散前两年间,目击报告数量激增,其中许多发生在巨石阵、大本钟等著名地标附近。

据上述文件显示,2000到2007年间,英国防部每年收到150起UFO目击报告,而2009年11月前的两年时间里他们收到了520起报告。

《防务新闻》的记者阅读这些报告后称,英国官方对其中许多报告的结论是奥运会前多地使用的商业热气球,这些热气球看起来像是漂浮在空中的一盏灯。

而还有大量的报告则是发生在居民遛狗,烧烤等活动期间。当然,还有一些目击是发生在从酒吧和俱乐部回家的路上。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