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孕妇在美国:赚尽福利,住院赖账走人

发表:2013-06-26 05: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26日讯】月子中心赚的不但是包吃包住带孩子的钱,更重要的是通过他们,把一个个连一句英文都不会的中国人,也能远走他乡、完成繁琐程序、把孩子生成美国人,然后赚尽美国的福利。但可耻的是,有人在医院产子后赖账走人。

在纽约生孩子医院费用不菲。私立皇后医院工作人员向记者展示价单:顺产加初生护理,最低消费8,800美元(约6.8万港元);住院费每晚1,000美元(约7,758港元)。月子中心经营者说,申请医疗保险的话能获全免,更将协助申请纳入增值服务:“你能省一万多美金的医疗费,我们只收2,000美金(约1.6万港元)手续费。但一定要在预产两个月前到。”

有内地人甚至懒得申请医保,看准美国医院费用都是“后数”,生完再收钱,索性赖账走人。一名当地华人律师告诉《苹果》记者:“的确有不少人这样做,挺丢人的!”

过埠妈妈们一般在分娩后一个月到45天、婴儿打完一针疫苗后,就会母子齐齐离开美国返回中国。直到之后孩子长大读书再考虑过来,继续享受美国公民的种种福利,如享受13年免费教育,成年后可为父母申请依亲移民,省钱省力等。据非正式统计,每年大概有5,000位孕妇要到美国产子。2006年,已有中国孕妇赴美生子,但去年开始,则形成大军,并掀起一股热潮。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