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悦一个副司级干部哪来这么多的钱?(图)

作者:兆基杂谈 发表:2013-06-26 2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悦与情妇纪英男(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6月26日讯】网上疯传中央挡案局法规司副司长范悦包养情妇纪某某4年,每天给情妇的零用钱是一万元,4年下来共1000多万元。我们不说范悦为了情妇出手怎么如此大方,如果他自己的合法收入真的有这么多钱,他愿意给谁就给谁,别人是不能干预的,但现在最重要最关键的问题是:范悦仅仅是一个副司级干部,也就是地方上的副厅或副市级,同时他又不在发改委、财政部、国土资源部等有油水的部门任职,而是在一般人都认为是“清水衙门”的档案局,就算绞尽脑汁大捞特捞,怎么能够搞得到这么多钱呢?这是一个天大的疑问,是一个必须揭开的深不可测的谜。

因此,不论网络或其他媒体怎么传播,如果仅仅只是斥责这位副司长生活作风如何糜烂,如何下流,如何无耻,都没有击中要害。俗话说:“打蛇要打七寸。”对范悦这条蛇,想要置之于死地,就必须要打他的“七寸”,他的“七寸”就是他4年里给情妇1000多万元的钱是怎么来的,这笔天文数字的巨额包养情妇费的来龙去脉,必须要查个一清二楚。相比之下,范悦是否存在大肆贪污受贿才是“西瓜”,而他包养情妇则是“芝麻”,有关部门尤其是纪检部门和司法部门应该马上去抓范悦的“西瓜”,没有必要死死揪住他的包养情妇的“芝麻”不放。以后要按照法律惩罚这位副司长,给他定个什么罪,量个多少年刑期,也是根据他贪污受贿等犯罪事实来决定的,而他与情妇的那些烂事,至多说他个道德败坏罢了。

范悦仅仅是一个副司级干部,而且还不是在油水特别多的肥缺部门任职,他哪里来如此多的钱用来包养情妇,他的这么多的钱是从哪里来的,这才是问题关键的关键。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