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的哥手绘厕所分布图走红(图)

发表:2013-06-27 05: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27日讯】“上了车就少喝水,在乘客赶时间的时候,司机就算再想上厕所也只好忍着。”这是西安近3万名的哥都明白的“大道理”。现实生活中,公共厕所数量少,所在位置不好停车等因素也难住了不少的哥。6月22日,西汽二公司的哥李玉像带着刚刚创作好的西安地图“公共厕所”版本(部分)来到报社,他希望自己的这份地图能尽可能的帮到同行。


李玉像绘制的公共厕所分布图

的哥李玉像是陕南人,10年前来到西安成为一名的哥,10年的摸索了解,使得他对古城西安的地理位置,大街小巷的布局都了如指掌,熟识的同行开玩笑说他是“人体GPRS”。

李玉像的堂弟李玉上两年前考完驾照后,来西安投奔哥哥,随着对西安路况的熟悉,他也逐渐成为了一名合格的的哥。

“我觉得路线熟不熟都不是大问题,就是想上厕所却找不到公厕才真难受,最尴尬的是,有时找到公厕了,旁边却不好停车。车多人多的地方其实不能停车的,内急了怎么办?等你一回来,车上放着罚款单,或者监控已经记录下了!上个厕所就等于丢了100元,怎么算也划不来啊!我只好常常打电话问我哥,这一来二去就经常影响了我哥的休息,实在是没有办法的事情。”的哥李玉上说。

“作为一名资深的哥,我或许能帮弟弟和同行的新手。于是我就用一个作业本画出了西安市二环内主要的公共厕所地点,就放在他车上,然后根据实际路况进行添加,试用了半年还不错。”李玉像说。

经过补充和修改,的哥李玉像最新创作的这张手绘地图,包括了东、西、北二环,南三环内的大部分地方,三角形代表厕所,圆圈表示加气站,彩色的圆圈表示既有加气站又有方便停车的厕所。

李玉像说,每个的哥都应该有一本地图。能够帮助到同行,李玉像觉得十分开心。他说:“作为古城西安的名片,的哥关注自身健康和安全行车一样重要。”

来源:南海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