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Angelababy变形记 牙套妹变美女(组图)

发表:2013-06-28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28日讯】丑小鸭变白天鹅的童话故事会出现在现实生活中吗?那一定会令人震惊。Angelababy变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了这样的脱变,Angelababy短短十年,从一个名不经传的嫩模晋升超一线人气女星。

近日,Angelababy一组剧照曝光,绝美造型让网友感叹仙范十足,美到让人窒息。Angelababy短短几年晋升一线,虽然不乏负面新闻,但无懈可击的容颜却让她倍受欢迎。

Angelababy中文名叫杨颖,1989年出生在上海,爷爷是德国人,爸爸是中德混血,生于香港,所以杨颖也拥有四分之一的德国血统。杨颖自小已随家人到上海定居,曾在上海的演艺学校学演戏及跳舞。

杨颖和外婆感情特别深厚。父母一直为工作奔波,在小学一年级时就要自己放学,同学羡慕她自由自在,零用钱又多。小时候她不舍得买衣服,当时单纯的她认为很奢侈。杨颖还有一个小自己七岁的弟弟。

Anglababy弟弟杨帆。baby和弟弟长得十分相像,不过弟弟的嘴略厚了些。Anglababy和弟弟小时候,姐弟二人已经很漂亮了。

29年,Anglababy与4岁的弟弟一次被拍,当时杨帆正在箍牙中,与Angelababy变脸前长的一模一样。但两个人嘟起嘴来的样子都那么像。而对于弟弟死缠烂打要礼物,Angelababy不加理会。

Anglababy与弟弟杨帆的感情十分好,在其出演的电影《第一次》,主题曲《都要微笑好吗》剧场版MV更是邀请了弟弟一同出镜。当Baby还在构思之时,便第一时间想找弟弟Keven,熟知弟弟内向胆小,便以游戏机作饵搞搞定。

Anglababy一直给人高贵的公主气质,一度称自己父母做“中港商人”。后被香港媒体爆出baby的母亲曾在上海任职卡拉OK,来港后因不懂说广东话而难找工作,父母就经朋友介绍下在土瓜湾做内地游客生意,再指由于Baby妈人缘很差,但她仍经常穿上女儿代言的名牌四处炫耀。

Angelababy从小发明星梦,十四岁时一位同学拍了一张她的宝丽来照片,然后寄给征选模特儿的公司,走上了模特儿之路。经纪人Kim回忆说,当时自己打算签下她,但她的家教很严。最后先是获得baby母亲的首肯后,又说服了她时尚的奶奶。

只可惜当时的她还戴着牙套,面容不够立体,作为平面模特完全缺乏竞争优势。baby越挫越勇,戴上彩色隐形眼镜,涂上娇艳欲滴的水晶唇,一头咖啡色长卷发,造型灵感正正来源于宅男们最爱看的日本漫画,改造形象后,利用宅男最爱的网络作宣传,一炮而红。

这以后,杨颖的星途堪称一帆风顺。先是签约日本经纪公司,与滨崎步及安室奈美惠做同门师姐妹。更火速被潮流杂志看中成为御用模特。在日本的曝光率相当频繁,接下一线大牌的代言。有狗仔拍到在东京购物的杨颖,专攻时尚名店。

2010年4月10日,Angelababy于微博上以“海绵蛋糕”疑似向“晓明大哥”隔空传情,Baby在香港更自曝称对方作小明。黄晓明邀请她担任自己新歌《受不了》的MV女主角,亲密共对48小时。

黄晓明与baby的恋情一直处在不否认也承认的阶段,面对被拍、拜访黄晓明父母等传闻,当事人也异常淡定。但baby加盟华谊、拍摄内地巨制电影的行为不难看出,在baby进军内地的道路上,黄晓明可算得上尽心尽力。而美貌无敌的baby也是爱情事业双丰收。

如今的Angelababy外貌、性格都堪称女神级人物,收获事业爱情,但这也依赖了高科技整容手段。Angelababy被曝出整容前旧照,更被网友调侃似凤姐。不过Angelababy的头身比例真的超级好,侧面看过去常常觉得有点神似奥黛丽赫本,完美比例的脖颈头型和下巴。

据香港媒体报道,Angelababy4岁就已经做了鼻子整形,早前台湾艺人化妆师RayChen大爆艺人整容名单,而其中就有baby的大名。

Angelababy本身就是双眼皮女生,但是是标准的中国式双眼皮,而自称是混儿的她要的是欧式的双眼皮,因此,Angelababy眼皮也动过刀。

以前的Angelababy是短脸,下巴后缩,现在成了典型的长脸,下巴也长了,整个面部轮廓以及五官排比都会有大改变。她长相的最大败笔应该就是她的嘴巴和牙齿,有点龅牙,嘴唇还有点厚,嘴巴有点大。整容之后的Angelababy完全就是樱桃小嘴。

不过近日也有网友发图质疑Angelababy疑似再度整容失败,称其笑起来下巴前撅显得非常不自然:“很惊悚”,像是“要掉下来了”。

baby表示自己每天上学念书,周末和课后出去工作,没有时间和同学玩。但因为喜欢拍照,也不觉得辛苦。向日本发展的baby,却因为孤单而第一次打电话向经纪人哭诉。“当时很孤单,语言又不通。有次拍摄洗发水广告,维持同一个Pose长达四五个小时,差点崩溃。”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