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美总结亚裔移民家庭27个怪特征(组图)

发表:2013-07-01 0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1日讯】

1.高中毕业舞会前,你家长一定会针对你的舞伴做出以下严厉叮嘱:

2.各种场合,你爸妈照相一定是这种姿势:

3.他们在水果摊前面会这么做:

4.餐馆里向服务生要求点热水

5.吃自助餐前让你一定饿着肚子,然后只吃牛排和龙虾。

6.买单的时候,长辈亲友们开始打架,在餐厅柜台前各种大叫大喊要求请客。

7.远方表亲或者朋友的子女永远是被当作完美的学习榜样,永远有你没有的优点。

8.你一生病,你爸妈就给你喂各种苦汤药,或者让你接受传统疗程,搞得你身体莫名其妙这里青一块那里红一块(拔火罐和刮痧)。你其实也不觉得疼,但你在健身房里换衣服时总担心会有人去儿童福利中心那里打小报告说有虐童事件。

9.你妈总是觉得外面不披一件夹克就会太冷。然后你永远不会开着电风扇睡觉。

10.你的亲戚总是给你塞各种各样的好吃的,然后你腰围变粗了他们也毫不犹豫地当着大家面指出来。

11.你早餐吃咸的不是甜的,还就着榨菜泡菜。早餐里往往有米。

12.有亲友从外地来拜访时,要么就睡客厅沙发上要么就睡你的床。总觉得住旅馆会贵疯了。

13.遥控器总是用塑料膜裹着。

14.家里总有各种足底按摩、背部按摩、按摩捶子等按摩工具。

15.你妈总喜欢把肉松夹紧给你做的三明治里,然后你的朋友会说那长得像头发。

16.你冰箱和食品柜里总是有些瓶瓶罐罐的标签从来和里面装的食物对不上号。你家还喜欢保留各种瓶罐用来储藏腌制食品。

17.你家只有碗没有碟子。

18.洗碗机从来只是用来沥干餐具的架子。

19.总有个抽屉来放各种你爸妈从宾馆里顺手拿来的免费餐巾纸、杯子、餐具和小包装洗发水。对了,还有浴帽,虽然你家里根本没人会用浴帽。

20.周六你会学习你父母的母语。周日你要联系一门乐器。你爸要是能让你选择学习吉他,那就已经算是超级前卫老爸了。

21.你朋友总好奇为什么你爸妈一天到晚吵架。事实上他们只是在正常对话。

22.每个人都是你aunt或者uncle。但你是在搞不清楚都是些什么七大姑八大姨,也不知道到底和你有没有血缘关系。事实上,你爸妈彼此之间也称“爸爸”“妈妈”,于是你小时候一直不知道大人们是有名字的。

23.你很清楚榴莲闻起来是啥味儿。

24.周围的老美总以为你和另一个姓李/张/阮/金的是亲戚。

25.你永远阻止不了你的七大姑八大姨给你安排相亲让你见个超级无聊的常春藤毕业的对象。“老妈,我和他/她一点共同点都没有。” “但她是哈佛毕业的!”

26.每年过新年,你都收到包在红信封里的钱。

27.最后:你家长把他们有的一切都给了你,给自己不舍得花一分钱。他们知道社会的险恶,于是直到看到你成家立业之前,他们永远不会停歇。

他们的衣服看上去有几十年了,但他们送你上大学。他们从来不对你说“我爱你”,但你内心知道他们是爱你的,而且你不会试图改变他们什么。谢谢你们,老爸老妈!

ChinaGate's 大胃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文学城综合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消息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