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包养女主播 谎言穿帮惹灾祸(视频)

发表:2013-07-01 0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1日讯】最近,前中共中央办公厅法规室副主任、国家档案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范悦摊上了大事。中国旅游与经济电视台前主持人纪英男向人民监督网创办人朱瑞峰举报了范悦诱骗包养她长达四年的经历,并且在该网站发表了举报信全文。

在这之后,纪英男还在美国之音驻北京记者站接受了独家电视专访,并且把相关视频和照片全部提供给美国之音。纪英男在专访中声泪俱下,揭发比她大16岁的范悦隐瞒已有老婆孩子的事实,谎称自己早已离异,和她同居四年,并且曾当众向她求婚。但后来范悦试图与纪英男断绝关系,两人因此反目成仇。

纪英男的爆料在网上迅速疯传起来之后,立即遭到当局的全面封杀。在这场大规模地网络封杀行动中,朱瑞峰创办的人民监督网首当其冲。朱瑞峰称,这次有关部门删帖的速度很快,范围极广。


视频:朱瑞峰接受美国之音专访

“我发上去大约不到40分钟,全部被国务院新闻办下令删除,所以说范悦的权力是大得惊人!一般我们报道部级高官、厅级高官,都没有这么大的删帖量。我的网站收到国务院新闻办的命令,对我启动国家长城防火墙,对域名进行屏蔽。一天一夜就屏蔽十几个域名。甚至动用黑客,所有的黑客都是公安部网络管理局的网监,对我的网站进行攻击。”

朱瑞峰还称,他的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先后都被封锁,禁言七天。事实上,在新浪微博朱瑞峰的主页,最新一条微博是6月14号发出的。也就是说,朱瑞峰在6月14号之后所发的所有微博都遭到屏蔽。

朱瑞峰表示,虽然范悦是个副厅级,但是此人的权力太大了。他是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的下属。因此,如何处理这件丑闻给习近平出了一道难题。

据中国数字时代网站披露,为了撇清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与其老部下范悦的关系,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而发出了紧急通知:“请所有网站查删范悦与栗战书联系的相关信息。”

范悦所在的国家档案局机关纪委负责人承认范悦曾担任过该局政策法规研究司副司长,但指出范悦今年6月初因作风问题被免职。这位负责人还称国家档案局正在对有关范悦花巨款包养纪英男的指称进行调查。

中国旅游与经济台也发表声明,试图撇清该台与纪英男的关系。声明称:“纪英男已于2012年9月离开本台,从那时起已不属于我台员工,她的任何活动不代表本台形象。”

针对中国当局对这件丑闻的封锁,大量的视频爆料已被转发到不受防火墙控制的YouTube网站,这也许就是后来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解除屏蔽相关敏感词的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纪英男公开爆料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到,范悦在与纪英男同居期间是一掷千金,挥金如土。纪英男称,范悦平均每天给她一万元零花钱,4年下来总共为她花了一千多万元。

然而,范悦在接受京华时报记者采访时则否认纪英男对他的指责,称纪英男是在恶意炒作。

美国之音驻北京记者拨通了范悦的电话求证此事,但范悦还是没有勇气接受美国之音的采访,他在迟疑了一会儿之后还是把电话挂断。

网民“李波”在推特上说:“VOA刚才播出了对纪英男的采访,好多猛料!不敢接受VOA采访的范悦却还在墙内嘴硬。”

尽管范悦的这种表现被有些人看成是纸老虎行为,但许多网民还是认为他是迄今为止暴露出来的一只大老虎。网民“大家说”在推特上称:“范悦是真正的活老虎,相比之下雷政富只是个小巫。”

网民“刺猬”评论说:“多少女孩子还在做着和纪英男一样的中国梦。习大大的照妖镜首先要对准的就是中南海。令计划,范悦,,,中国第一衙门里到底养了多少大老虎?”

网民“共党邪教”称:“一个 无权部门,档案局;一个不大的官,副司长,却每天给一万,你说共党官员都到了什么程度!”

一位网民表示,他对这种男女纠纷不感兴趣,更关心的是中共高干能用权力换来的灰色收入。他说,如果都是这样,都能这样,这个国家就乱了套了。希望中共对这样的问题对中国老百姓有交代。

新浪认证用户“胡子微评”感慨地说:“没有郭美美的炫富,我们始终认不清中国红十字会的真面目;没有赵红霞的视频,我们根本不了解红都重庆官员群体的糜烂生活;没有纪英男的自爆,我们同样不知道国家档案局司级官员的收入有多高;她们是可耻的小三,但也是反腐的巾帼英雄。”

不过,也有网民并不认同所谓“情妇反腐”的提法。例如,网民“无路可退”就称:“所谓情妇‘反腐’,不过是‘报复’。纪难道不知道她花费的是范的不义之财?以反腐为名行报复之实,毫不值得尊重。”

中国大陆的腐败官员包二奶、买名牌早已是司空见惯,不足为奇。他们过着穷奢极欲的生活被网民们戏称为提前实现了中国梦。但是范悦-纪英男事件已唤起老百姓对中国官员通过权力带来灰色收入的更大关注。分析人士认为,中国贪官的灰色收入可以用大不可量、深不可测来形容。人们希望中国当局在这个问题上能够对老百姓有个交代。

另外,那些大肆养情人、包二奶的贪官也应当意识到,这些人有朝一日或许会成为自己的克星。一旦谎言被揭穿,他们的仕途恐怕就会断送在这些“拼命三娘”的爆料中。最后我们就用网民根据邓丽君演唱的名曲“你怎么说”改编的搞笑歌曲结束这期的火墙内外。

视频:网民改编歌曲《你怎么说》 “你说过两天要娶我,一等就是四年多。虚情假意当众求婚太做作,原来你家里有老婆,把你的丑事晒微博。”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