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成了中共垮台恐慌日

作者:云开 发表:2013-07-01 2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1日讯】1983年中共向英国提出收回香港。共党封闭几十年搞政治斗争破产后,国内一穷二白,本来中共此时理应灭亡。但邓小平夺取权力后想救党,搞起经济改革来,就想到收回香港可能有助经济改革起飞。 

大部份港人是被中共迫害而逃亡来港求生的,当港人听到中共要收回香港时,当时港人闻者丧胆。股市、楼市立即崩溃,人心恐慌,我记得有房无人买,股票卖不出手的惨剧,情景如同见鬼。中共见及于此,为了香港稳定。找英国商讨后,就制出个中英联合声明的“基本法”来,内中写明香港拥有“一国两制,港人治港,五十年不变”。

即使这样,当时的港人还是不信中共,老邓确实说出了许多口头的保证的谎言。但多数港人还是不信,结果大批有能力的港人还是选择离开香港。避开中共。

每个港人包括中国人都切身经历过死里逃生大劫难,历历在目,很难令人信服中共恶党。移民到海外前广东农业厅官员林先生说:“上面说的话怎能相信,共产党的常规就是(说一套,干一套),只要对党有利的事,你干什么,包括(杀人放火)都是对的”。

中共接收香港后,便快速的把大量被共党洗过脑的大陆人移居到香港。大量大陆学生涌到香港留学,毕业后可留在香港工作。七年后自动成为港人,如果同是民主国家,那是正常现象。但是中共是有阴谋打算的,安插大批党员混进各大专院校掌握话事权,今年开始出现本土生学位少于内地生。大量国企涌入香港占据重要商业地盘,潜伏在香港地下党员迅速的被安插入港府各要害部门。让大量虚假国企在港上市抢钱,据统计中共从香港挖走至少18万亿港元。香港领汇其实是由中共在背后所控制。公屋商场、街市本来是英国出于善心照顾本地穷人。中共为了政治考虑,据然抢走穷人的饭碗。估价680多亿,竟然以半价340多亿割给领汇。如同中共在大陆拆房抢地的流氓手法,大家看清楚了吧!

醉翁之意不在酒,中共的真正目的是要监控港人,“中国海外保安公司”是中共住外的特务机构,其属下有数十间不同名称的保安公司。全港领汇商场街市的保安由它们来负责。中共以这手段来监视每个港人,而港人即全然不知真相。九七后,每座公屋设立一个叫“互助委员会”,它相当于大陆的居委会,委员会主任由中共地下党员来掌管,暗中监视著每邨每户,魔鬼无处不在。隐藏在港地下党员涌出潜入各区建立地盘,用金钱物质兼威赫手段去收买那些没有正义感的港人。

用特务黑势力恐吓香港各大媒体,不与中共合作的媒体人就会随时被中共特务殴打,如香港商业电台的大班、黄毓民曾经被殴打至重伤。

梁振英去年7.1被中共任命为香港特首,刚一上任,就伴随着几个爱字号的邪恶组织出现在香港街头大肆破坏法治,如“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由去年起专门打击法轮功真相点,手段十分恶劣,而香港警察竟变成大陆公安,与这班爱字号狼狈为奸,专门设局陷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十年来在香港合法和平的讲真相,原因是中共迫害大陆法轮功学员至今还未停止,还干著活摘器官的罪行。他们说:“只是告诉世人了解迫害真相”。

而称为“爱国爱港”的恶毒组织专门对付香港的民主派。这群流氓使用同一手法,如同文革的红卫兵,打、砍、抢、烧。几天前,把一个民主人士打成重伤;两次破坏大纪元时报大门,一次破坏苹果日报老板私宅大门,一次烧苹果报纸。中共只懂暴力杀人解决问题,无法学会坐下来解决问题。

十八大新委员长张流氓说,“如香港动乱,就立即宣布停止一国两制”,中共终于撕开面皮露出真面目“恶狼”。一个共党官员告诉我,什么叫“共产党”,就是(好言说尽,坏事干绝)。

港人7.1的口号就是要特首“狼英”下台。不惜代价都要保住香港的核心价值,不惜坐牢也要与中共和平抗争到底。7.1当天“狼英”出动2500恶警卧枪实弹以维稳为名,实是要与市民为敌。狼英是中共祸港的代理人,真正祸根正是中共邪党。

本来7.1是共产党建党日子,也是香港回归日。在正常的国家里和正常的党派应该是一个庆祝好日子。但是,这个一味只知作恶、灭绝人性而不思悔改、宣称要走邪路走到底的中共,好日子即变成坏日子,庆祝日即变成垮台的恐慌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