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男人17条生存法则(图)

发表:2013-07-02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2日讯】以下是总结的17条关于聪明男人的生活建议。

1、即使是老板也得干活啊!

不要让你的下属觉得你从来不干活,或者根本不想干活。如果你是一个领导,那么就身体力行做个表率吧。这样你再看看,还会有多少人对你的领导工作持不满态度呢?

2、一小撮幸运有的时候比一大把智慧要强。

好吧,这当然说的并不是我。不过这依旧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则。即使你再聪明,生活中也总有你照顾不到、准备不全的时候。所以,请不要小看幸运的力量。

3、你每说一句,就要给你的敌人说10句的机会。

每一次你攻击你的敌人,从根本上来讲,都会导致他更疯狂的报复。所以,要留给对手说话的机会

4、钱就是钱,掉在厕所里的也是钱。

比起信用卡,支票各种东西来说,只有现金才是最保险的。支票永远都可能跳票,信用卡也有可能刷爆,只有现金才是你应该掌握的。即使它掉进厕所里,脏到要命,也永远比你的信用卡、支票有价值!

5、不要在生气的时候做决定

聪明细致的男人会注意到,他们必须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来思考。当你的生气的时候,那正是你血液沸腾,怒气冲天的时候。所以,请控制你的情绪,并且永远不要在生气的时候做决定。因为这通常是一个会让你非常后悔的决定。别说我没提醒你。

6、没有永恒。

不管是爱情,幸运,成功,你的视力,你的头发,不管什么都不是永恒的。你应该明白这一点。

7、没有承诺的男人什么也不是。

即使是穷光蛋,他少有的几样东西之中,也包含着承诺这一项。不要随便的承诺,更不要随便的打破自己的承诺。否则,很快你就知道没有人信任的下场是什么了。

8、瞎说,不如不说。

如果你说不成什么有水平的话,倒不如彻底不说。如果你不随便说话,当然错误也不会随便光顾你的门口。

9、躲避敌人子弹的最好方法,就是不要涉足他的射程之内。

永远别让自己的处于麻烦之中。如果你不让自己的和敌人处在同一间屋子里,他们又怎么能击中你呢?

10、女人的愤怒,永远会在钻石的光芒下消散。

不知道这是谁规定的,也不是道是什么道理。不过事实就是这样,从你的祖父开始,到你的父亲,现在到你。平息女人的愤怒最好的办法,就是送她一颗闪耀着光芒的钻石。

11、每个成功男人的后面都有一个成功的女人。

并不是因为我告诉你了规则10,你就可以鄙视你的老婆大人,相反,你更应该尊重她。一个没有家庭负担的男人,不是一个完整的男人。

15、怀疑的时候,相信你的直觉。

人类拥有“本能”这件东西,就是为了在事情的表象不够明显的时候,好才能在潜意识里做出正却的判断。所以听从你的直觉吧,相信它挽救你的次数比伤害你的次数要多多了。

16、看重你在获取回报的过程中的付出,而不是回报本身。

即使是最好的计划也有不是按照你的计划来实现的可能性。很多时候,我们都必须要做某些事,并且做成某些事。在这种情况下,你一定要耐心,要牢记,你的努力工作的结果一定会换来一个让你非常满意的回报。而这通常并不仅仅指的是回报的本身。

17、为了赚钱,你就得先花钱。

不要怕花钱。如果需要贷款的话就去贷款,如果需要支付员工高薪的时候就支付高薪;需要打广告的就是去让全世界都知道。如果你是一个高明的生意人,你会知道,付出总有回报,只是时间问题。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