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景山半年第3次神秘恐怖巨响(图)

发表:2013-07-02 1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石景山再现神秘巨响(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7月02日讯】6月29日下午,北京石景山再现神秘恐怖巨响,持续近3分钟,这是该区域一年以来第三次出现神秘巨响。去年11月27日和今年3月21日,这种巨响也曾经出现过,并引起民众恐慌,但中共官方对此问题一直处于回避的状态,未给出过任何解释。民众质疑:为何石景山屡屡出现神秘巨响,为何又总是无法找到原因?

北京时间6月29日15:30分左右,石景山再次出现“巨响”,本次巨响仅持续3分钟,声音像是喷气式飞机的划破长空的声音,还有市民用音频、视频记录了这次巨响经过。上次巨响(3月21日)持续了12分钟左右,给很多市民造成恐慌。

众多网友猜测:是军区又在实验新型武器装备吗?我们期待官方的回答,希望得到相关部门的正面回应!

据多名石景山居民反映,听到一阵奇怪的闷响,轰隆隆地持续了近3分钟。“停在金顶街两边的车,报警器都被震响了。”

就在同一时间,多名模式口附近网友反映,自家所在的整栋楼都在颤,“当时震得慌”。而在苹果园、八角、古城、八宝山等地区,也都有网友反映听到巨响,且家里有“震感”。

一位北京教育观察家在其新浪实名注册微博“闻风教育直播”发帖称:“北京石景山区发生诡异巨响,到底怎么了?!”据@混在清华北大:巨响时间2013年6月29日15:30左右,声波带来的震动非常明显,车都在颤抖!家里门窗乱响,模式口部份网友反映整栋楼都在颤!

石景山网官方微博“石景山网论坛”:#石景山头条新闻#“石景山巨响录音”29日15:30分,石景山再次出现“巨响”。本次巨响仅持续三分钟,声音像是喷气式飞机的划破长空的声音。去年11月27日和今年3月21日,这种巨响也曾经出现过,并引起广泛关注。为何石景山屡屡出现神秘巨响,为何又总是无法找到原因?

事件回顾

2013年3月21日中午12时,石景山区出现一段长达12分钟的巨大闷响,有居民以为是地震,赶紧下楼避险。石景山区委表示,区内未接到任何安全事故和突发事故的消息,谘询地震局也否定了地震传言。闷响来源暂未查明。

2012年11月27日下午3时许,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反映,石景山区出现一阵神秘巨响,很多人怀疑是地震。石景山区政府办公室否定了地震传闻。首钢集团也否认是“高炉爆破”。当时,没有任何官方渠道发布该神秘巨响的来源。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