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重灾起点时:七月一日

作者:唐夫 发表:2013-07-02 1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2日讯】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960万平方公里上会有粉饰的外表,谎言的报刊,空洞无物的标语。乘机捞一把的二奶、三陪顾盼如粉,四季餐厅,五彩缤纷、八方豪绅十里喧哗。宾馆的老板笑得最喜。排练好久的秧歌舞已经翩翩出场,浓妆淡魔的下岗女儿已经歌舞跳跃,呆滞的游人,围观的外宾已经流露陌生的眼光。天空的阴霾,路边的尘埃,已经呼唤冤死的鬼魂。电视里演出三大战役已经红旗飘飘,抗日名将张灵甫已经死得干干脆脆,还有那缅甸远征军回国的战士,从一汪血泊扑向另一汪血泊,死神的不瞑眼珠还盯着日本的太阳旗。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有的拍手称快,有的扼腕痛惜,有的暗自诡秘微笑,有的刻骨铭心追悔。而更多的是麻木不仁,更多的事不关己,把怨怒付与干枯的黄河,与愤怒的长江。强盗已经装扮成道貌岸然的救主,小人也展示着康庄大道的鸿程,侩子手已经洗了手上的血迹,换上华丽的西装,正在流露笑容的仁慈,今天的囚犯还说不定吃上有肉的猪狗食(我就在那年的那天吃过)。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八十多年前的今天,几个不名一文的歹徒偷偷坐在湖心的船底,一道道策划的阴谋已经胎出,一张张血腥的文字已经书成:将这个民族推进地狱,推进灾难的深渊,推进纷飞的战火,让祖国的版图缩小为标准的爱国;从龟背蛇腰的长衫下伸出的毒手,端起了酒杯祝贺即将血流如注的神州,祝贺一个真实的人吃人的世界即将到来,祝贺皇宫的风云将在太监与宫女之间飘绕,祝贺将来的美好日子就是摘下活肾己用,割断喉咙别人听。

那是多么“激动的”场面,湖心的涟漪已经波动,乌云和黑气沉沉的风暴就要来临。于是,象邓小平赵紫阳等人之父那么贤能的绅士地主,(忘记了被毛泽东写了农民运动之后不久便杀害的一个著名的湖南学者名字)象王实味那么忠厚的学者,象顾顺章那么可怜的全家的头颅,已经被利斧砍得粉碎。

然而,就在这天之后,中华民族的文化开始萎靡,道德开始败坏,品质开始腐蚀。因为这天的策划不但汇集了中国的败类,而且还引进了西方的败类的蛇蝎心计。

这是个特殊的日子,中国从那天开始麻木,中国从那天开始残忍(普遍意义),中国开始倒退。开始回归到原始――那叫一元化――的酋长社会,还真的倒退至野蛮状况,也可能只有北京的周口店人有过的日子,也许他们还远远不够我们今天的野蛮,至少他们还不会在母亲怀胎的时候就订餐好这几千元的婴儿汤,将活活的婴儿按上菜板,活鲜鲜的宰杀烹调,当然,婴儿不会申诉的。一如我们对待羊羔与嫩猪,也许和蚯鱼黄鳝一样。

人生命从这天起就失去了意义和价值。国家主席和素民百姓,可以座上宾阶下囚,弹指一挥间。

今天,的确是个特殊的日子。我想陈独秀的后悔,想刘少奇的惨象,想张志新的疯病。我还想啊,网友们,我想你们好好的过这个日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独立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