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脏话”大骂李天一 “李双江看了想自杀”(图)

发表:2013-07-03 06: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3日讯】近日,中共将军级红歌王李双江之子等5人涉嫌强奸一案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6月28日,山东《聊城晚报》05版中国NEWS发表文章,以加粗加黑的“李天一他妈的要求太高律师不干了”为大标题进行报导,引得无数民众围观,有网民称,该报编辑用心良苦。

无独有偶,6月29日,官方河源网网站以“李天一他妈逼得律师不干了”为标题,转载新华网的相关报导。

坊间调侃称,编辑恶搞李家,“李双江看了想自杀”。


网络报纸编辑恶搞李双江一家

大陆媒体爆出李天一代理律师薛振源退出李天一案的代理的消息,报导引述知情人的话称,案情错综复杂,律师感到烫手;李天一涉案太深,而梦鸽要求太高,梦鸽被曝曾要求律师公告李天一没有参与强奸等,所以,薛振源只好辞去辩护工作。

该报导再次引爆舆论,各媒体纷纷以头条跟进报导。

李天一涉嫌强奸罪

李天一代理律师退出的消息公开后,有官媒报导称,北京警方证实李天一案已侦查完结,进入检查机关审查起诉阶段。报导还称,2月17日晚,李天一与另4个男孩一起,在五道口一酒吧内将一醉酒女孩带到湖北大厦一间房,轮流与女孩发生性关系。

报导甫一发出,“轮流发生性关系”成为网上热词。“轮流发生性关系”的措词引发激烈争议。此词迅速登上百度热搜词排行榜。网络对此调侃和大吐槽。

北京警方随后回应称,警方从未有“轮流发生性关系”一说。此前,警方发布消息称,2013年2月19日,海淀警方接到一女事主报警称,其在海淀区一酒吧内与李某等人喝酒后,被带到一宾馆内轮奸。

今年2月20日,李天一等五涉案人被抓获,因涉嫌强奸罪被刑拘。

李双江夫妇对儿子强暴女子毫无歉意

由于网络上热议“轮流发生性关系”,李天一案的受害人杨女士首度打破沉默,委托其律师向媒体明确表示,事发当晚,李天一伙同他人以暴力和威胁手段对杨女士轮番施暴,并有殴打行为,情节恶劣。给她身心造成极大伤害。而截至目前,李天一的父母未向受害人表示最起码的人道同情和歉意,冷漠态度令人难以理解。

自李天一被爆出涉轮奸案后,很多民众在网络上表达对中共红歌王李双江的鄙视,且李双江夫妇的各种丑闻也被曝光。

对儿子与同伙轮奸女孩,李双江夫妇丝毫未表示歉意,再次引起网民对他们的痛骂。

“Sept_W”:李双江就是个流氓。一家子畜生。

“麻咪家de小可爱”:一家人都没人性,什么样的父母生出什么样的畜生,可耻。

来源:聊城晚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