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庆祝独立日 自由女神回来了(图)

发表:2013-07-05 14: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5日讯】自由女神回来了 美国庆重开放

去年因为珊迪飓风被迫关闭的纽约自由女神像,历经8个月的整修,今天趁着美国国庆日重新对外开放,成千上万的民众一早就搭乘渡轮,近距离一睹自由女神风采。

去年10月底,纽约受到珊迪飓风(Sandy)侵袭,自由女神像虽并未受损,但其所在的自由岛(Liberty Island)却受到严重破坏,被迫关闭。历经8个月的整修,自由女神像今天再度重新对外开放。

今天的仪式由美国内政部长朱尔(Sally Jewell)、纽约市长彭博(Michael Bloomberg)与其他官员共同举行。

自己也是移民的朱尔在致词时表示,美国建国初期,许多移民或是经由纽约艾力斯岛(Ellis Island)、或是经由加州天使岛(Angel Island),或是从非洲搭乘奴隶船抵达美国,但他们共同携手,建立了地球上最受欢迎、最开放的国家。

朱尔表示,今天是美国237岁生日,也是自由女神落脚纽约的第127年,未来希望所有美国人能一本初衷,继续为自由奋斗。

彭博则表示,今天的仪式在感谢保护这块土地的所有人,也在缅怀为这块土地奋斗、建立完美国度的移民,更希望藉由自由女神像的重新开放,提醒下一代,自由并非无价,美国人仍必须持续努力。

第一批游客在今天上午约9时搭乘渡轮抵达,一整个早上,每15分钟一班的渡轮都满载游客,他们希望能近距离一睹自由女神像的风采。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