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Forester——准车主的购车首选(组图)

作者:杜曼婷 发表:2013-07-07 0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ubaru全新第四代Forester(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7月05日讯】融合多项创新技术,Subaru全新第四代Forester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在动力操作、内部装饰以及安全防护方面都做以大幅度提升,为购车族提供全新的乘驾体验。Forester——正以Subaru的全方位优势,冲入愈演愈烈的SUV战局。

四代Forester拥有2.0XT &2.0XT Premium和2.0i & 2.0i Premium四种车型。与上一代的朴实造型相比,全面革新外观和内装让四代Forester动感许多。从外观看,全新的Forester2.0XT Premium导入了家族化的六角形水箱护罩,搭配视觉上锐利的头灯组以及有凌有角的全新尾灯设计,让人为之心动。再加上动感鲜明的车身线条,凸显出整体造型的玲珑有致。此外,保险杠左右两侧还加入了狭长进气口造型设计,与雾灯组合搭配,演绎出无法隐藏的气势,尽显Forester与众不同的高贵身份和越野性能。

内部装饰则更不简单,方向盘、排档杆、中控台按钮及冷气出风口等内装配件都以低调实用、人性化为出发点。位于中控台上方的4.2寸全彩显示屏,整合了倒车显影系统、音响系统、X-Mode越野系统显示以及油耗显示功能。除了全新设计的内装外,车室空间也有大幅提升。座间距的增加,让日常乘坐更加舒适惬意,运载物品也更加便利。而驾驶座位的调高,更为驾驶者提供清晰的视野,尽享驰骋的乐趣。


全面革新外观和内装让四代Forester动感许多(网络图片)


全面革新外观和内装让四代Forester动感许多(网络图片)

动力方面,入门车型使用的是2.0XT采用自然进气引擎,最大马力可达150匹。高端车型则采用涡轮增压引擎(DIT),最大马力可达240匹。车型配备了五速手动变速器,这一手动变速器与与对称式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AWD)完美组合,提供了流畅的档位切换功能和充沛的动力输出。实际操作中,由于对称式全时四轮传动系统及引擎低重心的设计,无论在任何路面车身都紧贴地面,并精准的反应操控,让Forester能够自由驰骋。


采用涡轮增压引擎(DIT),最大马力可达240匹(网络图片)

此外,该车导入全新的SI-Drive系统,该系统可以在任何情景下调整车辆的运行模式。通过对运动模式、智慧节能模式、运动加强模式的选择,驾驶者在不同的情境下皆能发挥最佳的油耗及性能。

最值得一提的是,第四代Forester以“车主需要一台怎样的SUV ”为设计原则,从如何契合驾驶生活中的每一个环节着手,用崭新的思维为消费者创造出最大价值。第四代Forester——毫无疑问的成为准车主的购车首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