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快速减肚子(组图)

发表:2013-07-09 0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9日讯】 

1.简易坐扭转

作用:这个体式可以很好的帮你拉伸脊柱并消除背痛,然后帮你按摩腹部减少腹部的赘肉,来促进消化器官的蠕动。

盘腿坐在一块折叠的毛毯上,骨盆水平,挺直腰背。吸气向上拉长脊柱,随着呼气的时候拉伸着向右后方转,左手放在右大腿上,右手放在身后毛毯边缘,保持30秒,然后收回。相反方向重复同样的动作。

2.半鱼王

作用:这个扭转可以很好的作用在腹部区域,把横膈膜及腹腔带进行一个强烈的扭转,它的扭转力度会非常强大,帮助收紧腰腹肌肉。

这是一个更为高级的扭转体式。我们需要让一腿折叠在下方,让脚掌竖着立在地面上,上面的脚跨过来放在膝盖的外侧,脚尖和膝盖在一条线上,上面腿应该是垂直的。可以把臀部下面垫上一个毯子,以防骨盆不会向后部倒,使背能向上立起来,随着呼气的时候转,同样吸气拉伸脊柱,呼气把中背部推入体内,增加扭转。

3.玛里奇三

臀部坐高,弯曲腿的那侧臀部垫上毯子,以使两边的骨盆等高,下面的支撑腿,脚跟和大腿面要用力地压住地,并且要勾脚保持支撑的稳定,随着呼气时扭转,扭转时要注意,让下背部向上提,不要弓背。整个脊柱是垂直的。两边的侧肋也应该相互垂直,是等长的线。

4.巴拉德瓦伽

作用:这个体式可以增加脊柱的供血,去强烈地按摩腹内脏器,促进消化,它能很好得排除宿便,来帮助你减少腰腹赘肉。

坐在毛毯上。把毛毯垫高,以使骨盆两侧都是等高而不是倾斜的。双腿膝盖靠近,然后上面折叠的腿,脚踝要放在脚心上,所有的脚趾都是铺在地上的。两只手要均匀的推,随着呼气去扭转身体,来扭转腰腹,增加脊椎的活力和供血。这是一个坐姿的练习。

5.侧角扭转

作用:这个体式可以增加脊柱的供血,去强烈地按摩腹内脏器,促进消化,它能很好得排除宿便,来帮助你减少腰腹赘肉。

双腿打开比一条腿距离更大,然后先弯曲前腿到90度,扭转上身,让下手抵住地面。手臂和前腿弯曲应该是抵在一起的,用这个抵抗力帮助扭转。上面的手臂伸展过头,然后脊柱应该在一条直线上,也就是说上手的指尖到后脚的脚跟,整个身体应该保持在一条直线上,没有扭曲,以此来充分的拉长身体。这一体式相对于三角扭转会更有难度一些,同样如果做不到下面的手可以垫砖。

来源:网络健康频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