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准!12星座的隐藏性格(图)

发表:2013-07-10 0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0日讯】

白羊座:失恋综合症

人们常说白羊座的人精力充沛,霸王风格,其实白羊座是一个特别容易受伤的星座,并且也是受伤后自我折磨的最不成样子的星座,白羊座的男女一旦确信自己失去了自己生命中最好的感情的时候,与生俱来的王者风范会让他们进行彻底的自我毁灭,他们总是一遍又一遍的考验自己是不是还爱这个人,这其中包括短信、电话威胁也包括日常用品的细心保存,当然他并不是要伤害谁,他们要确定的只是这段感情是不是真实存在过,自己是不是值得投入过。

当然恋爱中的白羊座温情细腻也不是外表那酷酷的表情可以看到的,和白羊座谈恋爱就像是逛游乐园,你会知道生活每天都很新奇。

金牛座:暴风骤雨的性格

温和是金牛座最大的特质,但是却是最大的面具,大多数的金牛男女都比较强势,特别是在感情里,喜欢安排生活,安排节奏是他们的乐趣,他们不允许有质疑和点点的离经叛道,他们就是生活的主宰,当然他们发脾气的时候是很可怕的,尽管阐述的方式不同,但是金牛座的脾气却是12个星座里爆发次数最少,爆发强度最大的,也是破坏力最强的,并且这样的破坏力不是以对方投降作为终结的,而是会持续到事件的完结。

多数情况下,金牛座喜欢照顾别人的性格会让他们温情细腻,得到大家的爱慕,谁还能没有一点点的脾气呢,金牛的居家个性决定了他们是很好的丈夫妻子,爸爸妈妈,但是金牛B型血除外。

双子座:自我判断

大家都说双子座是多情的,其实双子座的多情不是那种水性杨花般的四处招惹别人,而是你逛街的时候发现多数目光含情的帅哥美女都是双子。

欣赏美的事物,双子是12星座中的专家,其中也包括了对人的欣赏,如果一定要把欣赏说成是多情的,可以这样理解双子座,双子座喜欢自我比对,常常会出这样的念头:这个男孩或者女孩和我配么?这里的思索是对自我的审视,一个星座可以审视自我到这样的程度,本身也就说明对自我对别人的认同,一个认同度很高的人获得他人的喜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巨蟹座:才子情怀

很多人都知道巨蟹是最典型的家庭型星座,这种对家庭的依赖程度超过金牛和摩羯座,荣登12星座冠军,但是很少人注意到了巨蟹座的诗人气质,巨蟹座的人感情敏捷,自然能够捕捉到生活中的细微点滴,大多数巨蟹座的人喜欢收拾家务,不单单是对居家的依赖,也是对生活的艺术化,如果你身边有巨蟹座的朋友,请一定要关心和爱护他们,他们性格单纯,并且容易受伤,你的保护会让他们萌发精神动力,巨蟹座是12星座中最无害的星座,也是一个最值得交往的星座。

狮子座:美食家

狮子座的其它特点别人都很清楚,喜欢冒险、旅游、热情奔放、主持公道,高兴的时候怎么都可以,生气的时候需要安慰,才会像大猫一样平静下来,但是,狮子座最大的有点在于对美食的鉴赏上,多数狮子男女都是好吃一族,并且基本上吃遍了大江南北,未必个个厨艺了得,但是对于美食的搜索却无人能及,哪里有最新的好吃的,价位是多少,优惠券有没有他们都了如指掌,同期还有商场的购物券、打折卡,理发店的美容卡等等等,从这里可以看的出,狮子虽然不爱打理生活,却是生活的专家。

天秤座:爱情强势主义

天秤座最多帅哥和美女,因为天秤就是美丽的化身,天秤的人温和、优雅,尽管不能用善良来形容他们,只要物质基础或者是交换条件够,他们就会进行超值交换,其中可以包括爱情、友情和家庭。

天秤座可以说是12星座最收到魔鬼诱惑的星座,他们在各个方面都显现出了超人的运气和实力,但是很少有人注意到了天秤座的爱情,爱情中天秤座是保守的,这样的保守来自内心的支配欲,天秤座的人喜欢布局,让爱情顺着自己喜欢的方向发展,一旦有一丝丝的偏离,他们立刻就会停下,等待对方调整队形后继续前进,这样的恋爱速度成就了天秤座继摩羯座后伴侣和感情最少的星座,但确实是一个相当耀眼的明星星座。

处女座:善良

处女的保守和完美一直让处女座纠结着生活,甚至洁癖对于他的影响会伴随着一生,但是骨子里的处女座是善良的,温和的,做事总是为对方着想,也是12星座中受到攻击后最不会反抗的星座,他们一般会选择摇着头离开,而不是去直接战斗,尽管多次伤害,他也不会进行反击,这样一个保守善良的星座,是你身边不可多得的朋友,尽管他有时候刁钻了些,说话刻薄了些,那是因为他爱你。

天蝎座:心理暗示专家

天蝎座很聪明,这样的聪明表现在超强的直觉力,和天蝎座做朋友,你不会很累,他们知道进退方针,知道距离的远近,在你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就基本上在不在他的朋友圈子已经被划定了,天蝎座的人机敏的个性似的他们知道如何听懂暗示语,有的时候你只需要一句话,或者几个字他们就能明白你的心意,尤其是感情上的取舍,天蝎座一般都会作出快速的决断,但是如果遇到了魅力比较强的天秤和水瓶就要多纠结一段时间。

射手座:童心主义

要是问12星座中最能和孩子玩到一起的星座,也许就是射手座了,他们会很快学会小孩子的社交规则,并且严格的按照规则进行游戏,因为射手座这样的个性,显得他们有一些老顽童的风格,其实童心每个人都有,只是射手座保持了良好的自我。

和射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乏味,他总是能调动你的积极性,这点和白羊的强迫性质的调动有所区别,他是属于培养性质的,如果身边有射手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珍惜他们那份天真和快乐,会感染到你生活的各个角落。

摩羯座:肉体关系即家庭关系

摩羯座的人很保守,一般确定发生了关系的人都是属于结婚的对象,甚至是一辈子的唯一的伴侣,在这样的基础上,摩羯座的人一般很注意亲密的动作,如果对方是白羊或者狮子,那么可悲的事情发生了,摩羯会把狮子和白羊大而化之的类似亲密的举动认为是对自己前进的爱情鼓励,也许对方还没有进入状态的时候,摩羯座已经开始考虑结婚生子的问题了。

一旦被伤害摩羯座的恢复周期是12星座中最长的,基于这样的时间伤口,请不要招惹摩羯座,一般情况下他们都会很有风度的对待伤害自己的人,但是如果伤害程度超过预计,那么摩羯座会成为复仇专家或者是肉体工具一样的把性当工作一样来完成。

水瓶座:简单和复杂总是一边倒

水瓶座的人很直接,一般情况下是不会考虑很多的,但这些只是一般情况,但是水瓶一旦开始考虑,就会成为12星座中最擅长八卦阵的星座,无论是人际关系、工作学习、爱情朋友,他们都会布置的井井有条,但是基于最基本的生活,水瓶座最原始的做法还是直接和简单,如果你身边有水瓶的朋友,请你认真听取他的意见,他的意见一般都是最直接的心灵表达。

水瓶座也是对于不屑的人采取疏远态度最明显的星座,如果一个水瓶座和你走的很近,那么恭喜你,至少你这个人在很多方面是个不错的人。

双鱼座:思索

双鱼座的人天生细腻多情,所以思考就隐藏在多情的下面,尤其在面对家庭和感情的时候,双鱼的思索会超过任何一个星座,这样的思索是纯人与人之间的,不牵涉到金钱和地位的,如果把金钱和地位都加进来,那么双鱼每天的心理活动可以写一本书,尽管有些时候是潜意识的。

如果你身边有双鱼座的人,你可以放心的把一件事情交给他去处理,他会做的很周全,也许速度和质量不是最高的,但是确实完成状态最好的,可以保持多方的可接受性。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