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民众围堵央行北海支行申贷几乎暴动(组图)

发表:2013-07-10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0日讯】7月9日,聚集在中国人民银行北海市中心支行的外地民众越来越多,当地官方不得不出动大批边防、特警前往维持秩序。近日谣传凭人民银行的《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可以申请办理无息、贴息、低息贷款。图为边防武警“砌”起两道“人墙”,阻挡情绪激昂的人群。

据现场了解,近日有传言称凭人民银行的《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可以申请办理无息、贴息、低息贷款。为了拿到这个表格,这些操着外地口音的民众中相当一部分前一晚就已经在排队等候,有的甚至已经连续排了几天。队伍中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民众称,这里可以办理银行无息贷款40万元人民币的业务,办理此项贷款业务需填写《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并提供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但他不愿透露消息的来源。

9日上午8时许,人民银行北海支行的大门紧闭,门前已被拉起警戒,但大批民众依然在警戒线外苦苦守候。不少人扒着银行围墙的铁栅栏,眼巴巴地等着银行能对他们敞开办理业务的大门。等待之中,民众情绪一度激昂,场面一度濒临失控。

尽管银行发布了通告并在现场不断播放辟谣广播,人群仍然不愿散去。直至9日上午11时左右,由于银行工作人员走入人群不断疏导并做宣传辟谣工作,人群才逐渐离开。早晨,还有很多房地产中介在现场,向群众发放楼盘广告。

就在前两天,部分外地民众还曾在人民银行北海支行大门旁边的业务窗口领到过《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现在,这个业务窗口已经紧紧关闭。上周起,人民银行用多种宣传方式,向骤增的不明真相的群众宣传工作,遗憾的是收效甚微。

人群里大多拿着两种东西,一是那张申请单,二是房地产中介广告。

火爆的个人信用报告查询申请业务让一些人嗅到商机,趁机大捞一笔。有人在路边趁机兜售《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复印件;有人全家老小齐上阵,以每份20元的价格帮他人递交申请表。由于人多,部分商贩在现场卖水、小吃等食品。

8日晚上,操着山东、重庆等地口音的民众希望能领到一份中国人民银行的《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近日有传言称凭该表可以申请办理无息、贴息、低息贷款。等候的人群之中大部分已经连续数天彻夜守在人民银行北海支行门前。图为大量群众聚集在人民银行门前办理个人信用报告。

一张《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被人为的卖到了一元甚至五元钱一张。

图为民众在马路上填写申请表。

更有甚者已经将复印机搬到了银行外侧。

图为民众在马路上填写申请表。

交警部门对四川路进行交通管制,并且在人民银行路口处还有几名交警在疏通车辆与过马路的行人。

交警部门对四川路进行交通管制。

武警部队开始维持现场秩序。

现场的群众离开现场。

但还是有很多不死心的人,趴在银行大院外围填写表格。

在警力介入下,人群纷纷散去,留下一地的废弃物。

来源::金融网综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