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评中国:每个贪官都是党的心头肉

发表:2013-07-11 0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1日讯】【吴祚来:每一个贪官都是党的心头肉】党也不愿意牺牲刘志军这样的同志,因为人民要反腐,党要通过反腐败收获民心,总得要一部分同志牺牲一些利益,但党打老虎,伤在老虎头上,痛在党的心上,党培养一个老虎容易吗?不容易,党亲娘亲不如党亲,每一个贪官都是党的心头肉。不判刘志军死刑,证明党是爱贪官的,生是党的人,死在党的鬼,哦也。

【杜光:谁把中国梦变成了形式主义】“中国梦”近来在报刊上越吹越邪乎了,有人甚至把它的源头追溯到《山海经》里的夸父、刑天、精卫、女娲,真是异想天开。目前整党的四大物件,第一个就是形式主义。“中国梦”的大宣传、大鼓吹正是形式主义的最新表现。一面表示要批判形式主义,同时却又大搞形式主义,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黎永刚:私有化才能令穷人得到最大保障】只有金钱才会对穷人开放。金钱面前人人平等其实才是最大的平等,因为只有金钱是不会理会你的出身、性别、学历和户籍的。想教育资源公平分配?只有教育私有化才有可能最大限度地实现。想医疗资源公平分配?只有医疗系统私有化才有可能最大限度地实现。只有私有化才能令穷人得到最大的保障。

【丁东1951 :生活都没保障还说啥优越性】胡耀邦1979年到深圳,坐交通艇围香港转了一圈,心情非常沉重,说到当时的逃港潮:首先不要开枪,跑就让他跑,给大家一条生路。就像柏林墙一样,开枪也挡不住。说咱这社会主义就是比资本主义好,但是大家都往那跑,所以说是没用的。为什么要跑呢?那边是灯火辉煌,这边是漆黑一遍,基本生活都没有保障,还说什么优越性呢?

【章立凡:见血犯晕】辅导员老师宣讲: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用烈士鲜血染成。同学们热议:①为啥脖子上挂条血布?②少先队成立六十多年,队员那么多,烈士的血够用吗?③干嘛把红旗剪碎了?是国旗还是党旗?④那旗子上的黄色是啥东东染滴?为啥我们总分不到黄色部分?被校长贪污了吗?

【侯书文:指给中国贪官的路】做官的时候要织好关系网;捞钱的时候也要挣点政绩;乘中国还没性贿赂罪时(估计十年八年出不来)尽管玩女人;预感不妙的时候要抓紧铺就后路;被抓的时候要听党的话;审判前要宣誓生死都是组织的人;判决前要不吝惜自己“全部”家产;在得到保证不死时申明不上诉……这样你就死不了,还可尽享荣华富贵之余生!

【作家哲夫:当越来越多的人不再为食品安全呼喊】吃、喝和呼吸是人类生存的基本元素,它的安全性的丧失比国土的丧失来得更加危重和可怕。当越来越多的人不再为食品的安全发出呼喊和诉求,而选择沉默和尽可能自制自食的方式,以维持身体健康和生命的相对安全,那么,这个国家就等于被人们视而不见了。可想而知,个中的意味,有多么深长。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