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朝奇葩】猪皮面具下的贼(图)

发表:2013-07-12 0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郎某每次作案前都要使用栩栩如生的猪皮制作的面具变脸(原文配图)

【看中国2013年07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周悦编译报道)据英国《电讯报》7月11日(周四)报道,中国警方捕获了或许是史上最像猪的贼:一个投机小偷开始了他的单人系列犯罪,靠的只是一堆猪皮面具。

“猪头骗子”郎(音)某周二在山东胶州被捕。

这次逮捕结束了一系列的大胆和引人注目的马拉松犯罪抢劫,至少有20多起,从去年7月开始,当时这位25岁的失业者想出了他的易容术。

据报道,为了狡猾和成功地(至少这个星期以前是)逃脱侦查,郎某每次作案前都会“变脸”,把栩栩如生的猪皮面具拼接起来,并在他夜间突袭之前,用他们掩盖他的真实身份。

郎某躲在面具之下,潜进废弃的仓库和建筑工地。使用5米长的竹梯和两个断线钳,这些工具可以被藏在灌木丛中。

取下他的战利品电缆后,郎某用收益购买昂贵的先进手机,包括三星,索尼和苹果的手机。他用智能手机获取伪装术最新的技术。

最后,郎某似乎制作了一个作案的猪耳朵,警方说这让他净赚至少4300欧元。

这个小偷的面具在周二终于滑了下来。据青岛晚报报道,当一名警察看见他在一个大楼附近行为鬼祟,郎某就被拦下来搜查。他无法解释为什么没有工作,却带着超过1100欧元的手机和现金,他因此被捕。

在他家,警员发现一些面具挂在粉红色晾衣夹上,还有假手指,耳朵,鼻子和眼睛。

郎某在铁栏之后,现在有另一个原因让他后悔他的行为了。周四,上海日报报道两个罪犯因贩卖有毒猪皮面具而将受审,面具由致癌化学物品制成,会引起肝和肾衰竭。

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