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岁小市长欲竞选连任(图)

发表:2013-07-12 15: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2日讯】选一位3岁男孩当市长,使美国明尼苏达州北方小城多赛特市去年一度被外界熟知。美国中文网7月10日报导称,这名小市长的任期即将于今年8月结束。而现在,4岁的小市长已经展开了紧张的竞选连任活动。

报导称,多赛特市这座季节性的小城只有26个居民、14家店铺,他们每年都选举一位新市长。过去,市长候选人里还曾出现过小鸡和猫咪。这里选举市长的方式也很特别。居住在多赛特城内和附近的每名市长候选人要先支付一美元的投票费,然后把他们的名字扔进一只帽子里。

小市长罗伯特.塔夫斯的妈妈、34岁的爱玛•塔夫斯说,从去年6月末起,这个步伐还有些蹒跚的幼童用了两个月时间开展竞选活动,由父母带领逐家访问当地的餐馆。在那里,他向人们分发印有他照片的像章,上边刻着他的竞选标语:“投塔夫斯一票!”

去年8月,塔夫斯的名字被从帽子里挑选出来。“他当时非常兴奋,告诉每个人,说他就要永远成为市长了。”他母亲塔夫茨说。作为奖品,城里每家店铺赠送给他一张礼品券,此外他还得到一把橡木“钥匙”。

“他骄傲地戴上了市长头衔的标志,我倒不在意他受到多少关注,这只是种乐趣,”他妈妈说,“前几天,他还为人签名了。”

罗伯特.塔夫斯今年才四岁,不过已经算得上是一位颇有经验的政客了。这位喜欢钓鱼、冰淇淋,并且还没上幼儿园的小市长,目前正在为争取连任而忙碌着。不仅有市民的支持,他还获得了当地警长的支持。作为市长,塔夫斯负责领导当地的活动,以及问候到访的游客们。不过,他的政治遗产或许是将他最喜欢的食物冰淇淋提升到食品金字塔的塔尖。

据称,小城今年的市长选举将于8月2号举行,据称,塔夫斯赢得连任胜算很大。

来源:搜狐博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