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轮电动车永远不会摔跤:时速达40公里(组图)

发表:2013-07-12 2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2日讯】美国波特兰的RYNO汽车公司专门为通勤者研制了一款电动代步车。这种电动代步车名为“RYNO”,采用独轮设计,车身小巧并具有自平衡功能,可帮助通勤者应对拥堵的交通和避免昂贵的停车费。RYNO的速度可达到约每小时40公里,一次充电可行驶约80公里。

RYNO与赛格威电动代步车类似,驾驶者通过身体前倾加速,后倾减速。与赛格威不同的是,RYNO采用自平衡技术,能够在驾驶者身体过于向左或者向右,向前或者向后倾斜时自动调整姿态。也就是说,这款代步车永不会摔跤。这款独轮车的重量为57公斤,最大可应付30%的坡度。

设计师表示RYNO便于携带,可以带上火车,也可以骑着它在步行区和大型商场里穿行。这款代步车的机动性与赛格威不相上下。RYNO发明人表示:“用户可以骑着RYNO穿过大厅,将它带上电梯,而后停放在自己的公寓。”

RYNO的电池可以拆卸,完全充满电大约需要90分钟。霍夫曼表示:“想象一下,骑着RYNO在街道上或者任何地方穿行,路人们一定将其与视频游戏中的摩托车联系在一起。掌握RYNO的骑行要领只需要不到一个小时。但在路人眼里,他们可能认为你是一名马戏团演员。”

RYNO将于2013年8月上市。目前,RYNO公司还没有公布这款代步车的具体规格和零售价格。根据2010年这款概念车问世时公布的数据,RYNO的售价估计在2250英镑(约合3366美元)左右。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