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梦鸽冲突 李天一两任律师请辞

发表:2013-07-14 0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4日讯】李天一因涉强奸案被公诉,其代理律师可谓一波三折——先是两任律师辞掉委托关系,后是新的代理律师声称将做无罪辩护。

李双江、梦鸽之子李天一涉轮奸案,目前已换了两任律师。

李天一因涉强奸案被公诉,其新任律师声称将为其做无罪辩护,引爆舆论。大陆媒体再披露,其新辩护人已是梦鸽给李天一聘请的第三任律师,知情人披露了李天一前两任律师辞掉委托关系的原委。

据《法制晚报》报导,知情人透露,在案发之初,李天一的母亲已完全“慌了神儿”,通过朋友找到了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的袁诚惠律师进行代理。
      
知情人称,由于“委托人的一些想法让律师感到通过法律程序很难办到,因此第一任律师在3月初便主动辞去了代理职务”。
      
今天上午,记者电话联系到袁诚惠律师。袁律师表示“因为有些不方便说的原因,双方解除了委托关系”。
      
李天一案的第二任代理律师薛振源于5月30日请辞。他请辞的理由也是“有些不方便、不好说的原因”。
      
李天一的母亲并非专业法律人士,对一些法律程序知之甚少,在一些方面与律师发生了冲突。“律师既要最大程度帮助委托人,又要完成正当的法律程序。”知情人称,两任律师在此方面无法与委托人达成一致,遂解除了委托关系。

不久前,《华西都市报》报导引述知情人称:“李天一等5人涉案太深,加上梦鸽要求为儿子辩护的难度比较高。所以,薛振源只好辞去辩护工作。”

薛振源说:5月30号他们解除相互关系。当华西都市报记者再次问:“李天一涉嫌强奸案的具体案情是什么?目前,审理了没有?”薛振源谢绝了采访,始终不愿透露案情。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律师薛振源有苦不好对媒体说。案情其实是错综复杂,律师感到很烫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