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87频出包 股价蒸发38亿美元(图)

发表:2013-07-14 1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波音787梦幻客机6月1日出现台北松山机场,引起航空迷关注,拍照留念。

【看中国2013年07月14日讯】波音公司的“梦幻客机”787自从5月复飞之后灾难不断,一架衣索比亚航空波音787梦幻客机(Dreamliner),12日下午在伦敦希斯洛机场(Heathrow)竟然在无人操作时起火;另一架隶属汤姆森航空(Thomson Airways)的同型飞机随后也传出技术问题,不得不返回曼彻斯特机场。负面消息不断,导致制造商波音公司的股价一度重挫7%,市值蒸发38亿美元。

这架衣索比亚航空公司客机,停放在机场较远端时失火,当时机上并无乘客,也无人受伤,距离它自衣索比亚首都阿迪斯阿贝巴飞抵希斯洛已经过了8小时。

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局(AAIB)13日表示,这架衣索比亚航空波音787客机失火事故,无证据显示与客机的电池有关连。

英国汤姆森航空表示,一架波音787梦幻客机从曼彻斯特飞往美国佛罗里达州圣福德(Sanford)期间,由于遭逢“轻微技术问题”返回曼彻斯特机场,并更换了少数零组件。

至于是更换何种零组件,航空公司不愿表示,仅表示,这架客机已进行过全面测试,且马上重返服务行列。

波音787今(2013)年1月因电池问题遭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下令停飞,好不容易复飞却仍状况不断,12日一连两起意外,导致波音股价一度跌7.38%,终场跌幅缩小至4.69%,市值因而蒸发38亿美元。

原标题:梦幻客机787一日两出包 波音股价蒸发38亿美元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