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习惯 大大抗老化(图)

发表:2013-07-15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5日讯】别以为抗老化都要动刀、吃药的大幅动作,注意生活里的几个细节,像是随手拔掉电源插头到每天抽时间静坐都可以大大提升抗老化能力……


网络撷图

有时饿饿肚子

不知道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验,早上吃了份早餐,中午一忙就忘了吃饭,结果反而越忙越有精神,到了下午三、四点突然开始感到饿了,吃了个面包后却开始发困?这是因为吃饱的时候,精神状态是容易疲倦的,经常保持饥饿感却容易精神奕奕,因为轻微的饥饿感会增加大脑脑内啡(Endophine)的浓度,也会促进脑下垂体分泌较多的生长激素来应付老化的压力。真没想到抗老化的第一个好习惯就是偶尔饿饿肚子啊!

拔掉电源插头

或许你知道不用电器时拔掉电源可以省电,但却不一定知道这样的小动作也能让皮肤更光滑!电源插头处正是辐射最强的地方,这些隐形的辐射会影响新陈代谢率,也会让肤质变差,造成粉刺或是过敏的困扰,因此,只要不使用电器时,一定要随手把电源插头拔掉,也要让这些电源插头尽量远离你的周边!

养只宠物

来自南非的研究指出,与宠物在一起时,人体脑下垂体的多种物质的分泌,远远超过于和人相处。其中的脑内啡能人心情愉快、泌乳激素有助保持身材、脑下垂体后叶荷尔蒙能让人产生亲情依附感,让人身心都处于愉悦当中,看来养只宠物不仅可以打发时间,也是促进健康的好夥伴!

少干洗衣服

干洗衣物所使用的化学物质不但会对大气造成污染,也有健康研究指出,干洗衣物中的某些化学物质接触到皮肤之后,会让皮肤丧失一定程度的防晒能力,而紫外线正是老化的大杀手!如果衣服不得以需要干洗,干洗完一定要拿掉上面的塑胶套,再把衣服放在阳光下晒一个小时以上,让化学物质充分挥发,以免影响皮肤的抗老力。

手机离枕头远一点

习惯了用手机当闹钟吗?千万记得让它离你的枕头远一点!研究指出,手机在搜寻讯号时忽大忽小的辐射会干扰大脑脑波,影响大脑皮层,阻碍人体进入深层睡眠状态。就算手机只是在待机,也会影响褪黑激素(与人体睡眠及促进细胞DNA修复有关,也是强效的抗氧化剂)的分泌,进而干扰睡眠,就算把手机调到静音也会释放微电波,干扰大脑中枢神经系统,记得让手机远离你的枕头至少100公分吧!

来源:PChome 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