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爸爸的童年 快乐离我那么遥远!(组图)

作者:扬铃 发表:2013-07-15 0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扬铃综合报道)“见到爸爸冰冷的尸体全身紫色,伤痕累累,令人触目惊心,监狱的说辞是‘猝死’,‘正常死亡’,没有任何依据和死亡证明。”

“2011年2月26日,当我们接到佳木斯监狱的通知——爸爸去世,九年苦苦的等待,日夜的期盼,等来的却是爸爸冰冷的尸体!” 秦海龙这样回忆著。

面对那样的情境,死者秦月明的家属无法接受,女儿秦海龙说:“我悲痛万分,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似乎天都塌了!我本能的反应:这不可能?!身体一向非常好的爸爸,怎么会突然离世?!爸爸痛苦的表情,让我觉得爸爸一定有冤情。”


秦月明伤痕累累的遗体

在人生中,纯真、无邪、快乐的童年是最难以忘怀的,与绝大多数孩子不同的是,秦海龙从10岁开始,童年却是在泪水、艰辛、苦难中成长。她曾说:“没有爸爸的童年,快乐是那么的遥远!”。秦海龙向媒体细述着自己的遭遇。


看到爸爸冰冷的尸体,秦荣倩(左)和秦海龙(右)伤心欲绝。

老天给我们家打开了一扇门

我叫秦海龙,今年二十四岁,家住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我的姐姐小时候不幸患上无法根除的乙肝病,无法上学。爸爸妈妈为姐姐的病四处求医,姐姐病情未见好转。1997年7月,正值我们一家人一筹莫展时,有人向爸爸介绍了法轮功,说炼功能祛病健身,爸爸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带着姐姐去了炼功点。

奇迹发生了,姐姐的病随著修炼法轮功不治而愈了。爸爸带着姐姐到医院检查时,医院的大夫惊讶地问:“病是怎么好的,这也太神奇了!”爸爸回答:是炼法轮大法炼好的。医院的大夫都说: 这功法太好了,你们回去后接着炼。爸爸原来喜欢喝酒摔东西,自从爸爸修炼了法轮大法后,依真善忍要求自己,不但戒了酒,原本暴躁的脾气也变得温和了。

1998年年初,我和妈妈一起开始修炼了法轮大法。我小的时候,体弱多病,还患有肺炎。修炼法轮功后,我由一个病秧子成为健康的小孩。妈妈也改了暴躁的脾气,爸爸妈妈做的生意一天比一天红火。邻居们很羡慕我们家,他们都说这法轮大法真好!你看他们这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幸福宁静的生活被打破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利用电视、广播、报纸等媒体造谣法轮功,并抓捕法轮功学员。古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一家四口受到法轮大法的恩泽,怎能背叛自己的良知。

但紧接着伊春市金山屯区公安分局警察王喜便突然带着5、6个警察闯进我家,他们没有出示任何证件,把爸爸抓到公安局。那次,爸爸被关押了两个月左右。

从这一刻起,我们一家幸福宁静的生活被打破了,不幸接踵而来。那时的我只有十岁,姐姐十二岁。后来,爸爸再次被警察抓走,1999年10月18日被送入伊春市劳教所里,被折磨了两年。

在那两年里,妈妈艰辛地赚钱养活我和姐姐,照顾我们生活起居。妈妈的辛酸我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我真希望自己快快长大,好能分担妈妈身上的重担。

晚上睡觉时我常常梦到爸爸,从前的每个周末爸爸都会带着我们去游玩,而现在快乐离我是那么的遥远!到过年过节的时候,看到别人一家团圆,对爸爸的想念就如一把利剑插在心上,我心里哭喊着:爸爸,你快回来吧!

爸爸、妈妈、姐姐都被抓走了

2001年的中秋节,终于盼到爸爸回来了。可是生活没有就此平静,当局的人经常来我们家骚扰,我和姐姐每天都在恐慌中度过。

2002年5月4日,那天是周六,阳光明媚,我们刚刚吃过午饭,金山屯区公安分局十多个穿着便装的警察把我们家包围了,他们象黑社会一样闯入我们家,要抓走爸爸,妈妈去阻拦,被他们打倒在地,爸爸被抓到一辆车里。他们又开始抓妈妈,妈妈不从,又来了一车的警察把妈妈也抓走了。当时,姐姐上前抱住妈妈的腿不撒手,警察康凯一脚就把姐姐的手踩在了脚下,姐姐疼得情不自禁地大叫,好几个警察打姐姐,把姐姐打倒在地。十五岁的姐姐被暴打一顿后,四个警察硬把她拖上了车。

那时的我仅仅十三岁,眼睁睁看着爸爸妈妈还有姐姐被打,我却无能为力。我们家桌子上的钱和值钱的东西都被他们抢走了,我说:“那是我爸爸挣的钱,你们不能拿!警察齐友拿起公文包就给我两个耳光,叫道:“什么你家的,现在就是我的。”当时我被打懵了。孤独无助地坐在沙发上,看着家里被翻得底朝天,一片狼藉,不知如何是好。恐怖的景象浮现在的我眼前,挥之不去。

孤零零一人 常被噩梦惊醒

姐姐被非法拘留一个月零一天。我也在惶恐中度过了一个月零一天。年幼的我不知道他们被关在哪里,好心的修炼法轮功的阿姨给我送来了方便面和蛋糕。天热了看着别人家的孩子吃冰淇淋,自己好想吃;每当放学的时候看见别家的孩子,有爸爸妈妈接送,我好羡慕。而我孤零零的一人回家,走在空荡荡的、毫无生机的房间里,尤其是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更加害怕,常常被噩梦惊醒。我多么地想念爸爸、妈妈和姐姐啊!泪水象断了线的珠子,不停地在我的脸上流淌,那时的我整天哭得像个泪人。

姐姐被放回来后,已经被折磨得消瘦了许多,凌乱的头发散发着油腻味,身上的衣服已经脏得不象样子。我和姐姐见面后抱头痛哭,姐姐说:“你怎么不去找我啊?你知不知道看守所里面有多冷?象冰窖一样。她们不许我睡觉,体罚我,一站就是一天一宿,我还经常被打骂。”我哭着说:“我不知道该去哪里找你啊!”姐姐安慰我说:“不怕!老妹,有姐姐。姐姐回来你就不再孤独了。”

一个月后得知爸爸被非法判刑十年,妈妈被非法劳教两年。听到这个晴天霹雳的消息,我和姐姐哭得痛彻心肺。我们以后怎么生活、怎么上学呀?

盼爸爸回家 苦等九年梦碎

爸爸被非法判刑十年,妈妈被非法劳教两年的日子,每逢年节,是我和姐姐最辛酸的时候,同事都回家了,我和姐姐只能在大街小巷逛,没有待的地方。回家后更是凄凉,我们都会大哭一场,我俩共同的愿望就是我们一家四口能够早日团聚。说不尽的辛酸与煎熬,有谁能有我这样坎坷的人生!有谁经历过这样刻骨铭心的痛苦!

2011年2月26日,当我们接到佳木斯监狱的通知,九年苦苦的等待,九年日夜的期盼,等来的却是爸爸冰冷的尸体!十年团圆梦顷刻间破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