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改变你人生的27个处世智慧(图)

发表:2013-07-19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9日讯】1、命运把人抛入最低谷时,往往是人生转折的最佳期。谁能积累能量,谁就能获得回报;谁若自怨自艾,必会坐失良机。

2、当代的科技与教育,无不以外在的享受为目的,而很少关注当代人的心灵问题。这种对人的物化,导致了心理疾病、暴力、战争、生态失衡等一系列问题。本文可以帮我们开启漂亮的心灵世界,打开一扇通往漂亮人生的大门。

3、有些人,有些话,只有用心去体味,才能了解得更真实。有些事情,我们可以感动,但却不能流泪,因为一旦放任自己的感情,怕自己会泣不成声。

4、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5、风不懂云的漂泊,天不懂雨的落魄,眼不懂泪的懦弱。不是每个人都一定快乐,不是每种痛都一定要述说。

6、铁杵能磨成针,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签,材料不对努力也没用。

7、难道全世界的鸡蛋联合起来就能打破石头吗?!所以做人还是要现实些……

8、不要因为没有阳光,而走不进春天;不要因为没有雨露,而忘记了自己成长;不要因为没有歌声,而放弃了自己的追求;不要因为没有掌声,而丢掉了自己的理想。

9、不要等爬到了梯子的顶端,才发现梯子架错了墙;不要为了梦想忙碌,却因忙碌而失去了梦想。

10、勤于学习他人之长的人,是谦逊的人;能够倾听别人意见的人,是明智的人;肯于接受批评的人,是自省的人;善于分析得失的人,是聪明的人;四种品质兼备便成就了包容,有了包容之心,无论身处顺境逆境,都能怀一颗至真、至美、至善的心,走向最美境界。

11、怕苦的人将苦一辈子,不怕苦的人只苦一阵子。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没有备胎意识的人,人生将有很大的风险。想过与众不同的生活,就要有与众不同的想法。眼睛能看到的地方需要视力,眼睛看不到的地方需要眼光。

12、做人须简单,不沉迷幻想,不茫然未来,走今天的路,过当下的生活;不慕繁华,不必雕琢,对人朴实,做事踏实;不要太吝啬,不要太固守,要懂得取舍,要学会付出;不负重心灵,不伪装精神,让脚步轻盈,让快乐常在;不贪功急进,不张扬自我,成功时低调,失败后洒脱。

13、别忘身体乃是本钱,没有健康,就无法享用人生所有的乐趣;别将名利看得太重,浮华过后最终都是过眼云烟;别以为能救命的是医生,其实是你自已,养生重于救命;别以为付出就有回报,凡事只有不计较回报,方能践行以德报怨。

14、真正的朋友,在你获得成功的时候,为你高兴,而不捧场。在你遇到不幸或悲伤的时候,会给你及时的支持和鼓励。在你有缺点可能犯错误的时候,会给你正确的批评和帮助。我们应该这样要求自己的朋友,这样的友谊才是真正可贵的。

15、原来还有这么多感觉幸福的事:得到过第一名;得到过惊喜;笑到肚子痛;得到过奖励;有人为你哭泣;让别人感动过;半夜有人发短信给你;生病的时候有人照顾你;和心爱的人一起走路到腿疼;有好事情有人第一个想到你。

16、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最大的失败是自大;最大的愚蠢是欺骗;最可怜的是嫉妒;最大的错误是自卑;最大的痛苦是痴迷;最大的羞辱是献媚;最危险的境地是贪婪;最烦恼的是争名利;最大的罪过是自欺欺人;最可怜的性情是自卑;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给力是互推。

17、拥有远见比拥有资产重要,拥有能力比拥有知识重要,拥有人才比拥有机器重要,拥有健康比拥有金钱重要!

18、懂得如何避开问题的人,胜过知道怎样解决问题的人。在这个世界上,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选择顺其自然,也许是最佳选择。胜出者往往不是能力而是观念!

19、要用行动控制情绪,不要让情绪控制行动;要让心灵启迪智慧,不能让耳朵支配心灵。人与人之间的差别,主要差在两耳之间的那块地方!

20、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人好的时候要找一条备胎,人不好的时候要找一条退路;人得意的时候要找一条退路,人失意的时候要找一条出路!

21、人生重要的不是你从哪里来,而是你到哪里去。当你在埋头工作的时候,一定要抬头看看你去的方向。方向不对,努力白费!

22、路再长也会有终点,夜再长也会有尽头,不管雨下得有多大,总会有停止的时候。乌云永远遮不住微笑的太阳!

23、命运不是放弃,而是努力。命运不是运气,而是选择。命运不是等待,而是把握。命运不是名词,而是动词。要改变命运,先改变观念!

24、决定今天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对人生的态度;决定明天的不是明天,而是今天对事业的作为。我们的今天由过去决定,我们的明天由今天决定!

25、制胜不凭体力靠智力,成功不靠奇迹靠轨迹。成功不在于是否拿到好牌,关键在于能否将手中的坏牌打好。人生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去哪里!

26、不是井里没有水,而是挖的不够深;不是成功来的慢,而是放弃速度快。得到一件东西需要智慧,放弃一样东西则需要勇气!

27、种子放在水泥地上会被晒死,种子放在水里会被淹死,种子放到肥沃的土壤里就生根发芽结果。选择决定命运,环境造就人生!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