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民议:手撕朝日君

发表:2013-07-19 05: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9日讯】朝日新闻中文网一直以来都被视为日媒中的“亲中派”,其在新浪微博的官方帐号也因擅长“卖萌”而被许多中国网民称为“朝日君”或“太君”。本次中国当局对朝日新闻毫无前兆的全面封杀的确让许多人感到疑惑,同时也引来了大量关心朝日中文官方帐号的粉丝前来吐槽。

以下评论均由数字时代编辑收集自新浪微博:

那个野和尚微博会员:@朝日新闻中文网 已被和谐,这是我D在抗日战争正面战场的首次大捷。

怎可:这是717大捷啊!

Oomori: “报告首长,观察发现朝日新闻中文网是亲华的。”“什么?侵华?封!”

王左中右: “来自上面的指令。”

三百诗篇:中国继横店大捷后,又于微博重创日本。

晨风晓杨:还是手撕了?

Hing途:为了安全起见贵国军队这次不要在桥上发动了,目前我国的桥比较脆弱 //@蛤喽蛤蛙依:七一七事变[蜡烛]//@王小浪漫: 太君跟我来 //@一只学霸:[蜡烛] //@蛤大宝:我给你们带路 //@梓州城北毅中人: 借口帐号被盗 //@光明的祈祷A:贵国可以借此发动全面侵华

想怒抽宫泽十万次的小JK:朝日不是亲中来着吗……还一直被日本右翼鄙视的,这下右翼开心了,叫你们亲中你们这帮傻*……

風_力:共产党觉得你们亲中的立场导致它们不好转移国内鸭梨

Yingsin许:管你亲华反华,侵犯了我统治阶级利益就得封!

长安青豆:共产党的中国梦实现了,没有杂音了哈哈

Pippilangkous:真丢人现眼啊,你删微博就完了,把号全TMD封了是怎么个思路,大气啊

嘎嘣香酥脆:我方面对日方的心里攻击,不慌不乱,丝毫不担心会心里崩溃,小手一抖,账户没有。

温州商报:GM模式开启,有本事你咬我呀。自豪的流氓

SC波鲁克斯基:真理部又立下大功一件

柳飞舞天:多半是安倍晋三访问石垣岛啥的呗. 派渔政船转悠转悠完全没起到效果…

-糊涂是福-:领教到大天朝的威严了吧!给朝日君送个行!!!

朴客:我艹,这尼玛到底谁干的,这不是给帝国主义和敌对势力落实了木有新闻自由的口实了嘛,这智商真替你们捉急

微报纸: 全面围剿,定点爆破

吕吕爻:能忍鬼子这么久已经体现我天朝上国之雅量了。上次谢长廷开了一天就被销号,苏贞昌回应说不要对中国存有不切实际的幻想〜

乡下小文青: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连亲华的朝日都和谐,真是疯狗乱咬人了。

瞬间揭晓1500:我靠,又没通知家属就给毙了?

文艺匪类微博达人:朝日已死,抗战“大捷”。

Rokyubu:对此我只能表示呵呵了…天朝统战部门绝对V587!以后大家准时收看新闻联播吧,其他的就别指望了

王平vc:看最近趋势,人民日报也快了

shinbabe:朝日新闻是真心在做中日两国的交流使者,一直兢兢业业,顶着谩骂发布日本的社会、经济、政治和文化内容,况且朝日新闻还算比较亲华的媒体。如果只是因为“客观”新闻让中国不适的话,老子只能对相关中国人士说草泥马。还我的《新鲜日本》!!你们TMD就捂着耳朵蒙着眼睛做你的“中国梦”去吧!!

来源:中国数字时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